024章 测评(1/2)
作者:四咸
    “……”

    “……”

    界面上出现的字眼让岳书豪和老莫两人面面相觑。

    好半晌。

    老莫才嘀咕道:“兄得,你开外挂啦?”

    “你说呢?”

    岳书豪没好气的瞥了一眼,说道:“我都是和你一起上线的,开没开挂你不知道?”在否定自己开挂之后,岳书豪又继续说道:“我倒是觉得这是游戏官方在打击欧皇。”

    毕竟在刚刚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黯牙组织的士兵已经给他将好装备基本上都快要凑齐了。

    打副本爆。

    打据点也爆。

    打周遭巡逻的精英小怪爆的最狠。

    若是身上没有携带好装备,这些小怪会去喊人带着装备过来送。

    这便是老莫刚刚所看到的场景。

    先不说岳书豪是怎么从非酋一步踏到欧皇的,但上述情况已经不属于欧皇的节奏了,这看起来简直是离谱。

    那感觉就好像是GM暗无声息的更改了极品装备的爆率。

    若只是爆率改变那也倒好,而是里面黯牙士兵的一些做法让老莫着实看不明白。

    看来看去,好像已经不是爆率的问题了,而是黯牙组织亲手将装备送上门。

    这岳书豪是黯牙组织的亲爹?

    虽然这封号的过程显得极为的搞笑,但实际上老莫还真是有着这样的荒诞想法。

    “……你那已经不算是欧皇了吧?”

    “欧皇都没有你这么离谱!”

    哑然失笑间,老莫询问道:“那你准备再买一份游戏继续还是……”

    “不了!”

    摇摇头,岳书豪表示自己不再继续,说道:“封号就封号,我到时申请下解封就行了。现在这新DLC尽是BUG,玩起来也根本没有什么好心情,就算了。我倒是想要看看贴吧论坛里的情况。”

    有句话岳书豪没有说,那便是再换一个号,他又会立即成为非酋。

    这游戏官方说是他开挂,事实上是一个很矛盾的问题。

    既能说的过去,却也说不过去。

    说开挂,实际上是爆率被人为性的改变,而不是游戏内部数据的改变。但是恰巧被游戏官方的裁决系统给注意到了,与外挂非常相似,甚至更恶劣,这才判了个违规封号。

    但说不是开挂,实际上也是因为岳书豪之前在游戏制作组更新的时候,他再度回到了游戏世界。

    然后他对这群黯牙士兵的高层进行了相应的吩咐。

    那便是岳书豪告诉这群士兵,他发现了国土战略局又派遣了一批特工进攻纽约,现在的纽约不是他们的纽约,而是黯牙的纽约,是岳书豪的纽约。

    所以为了挫败国土战略局的计划,他岳书豪将要派遣一个卧底。

    岳书豪为此将这个卧底的形象照片发给了黯牙组织,这卧底的模样自然是当初创建角色界面时所捏出来的角色形象。

    性别为男性。

    倒是没有捏女号,根本原因是因为不好看。

    男性角色则要威武帅气的多。

    给出照片后,岳书豪吩咐黯牙士兵只要见到这个人,便给对方好装备等等,甚至还可以爆出一些情报,一步一步的将这个卧底特工的功劳给做大。

    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吩咐和安排,这也就是刚刚在封号前岳书豪操控游戏角色打怪时候出现的荒诞场景。

    哪怕是游荡的巡逻队,只要岳书豪的角色开了枪,立即便有角色进行对照,在确定后如果身上没有携带好装备,他们就会分出人去开始联络早就准备好的士兵前来报道。

024章 测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