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婆(十)(1/2)
作者:莫管书
    警局。

    荀骞坐在办公室里,他用手指敲着桌面,表情不辨喜怒:“找到人了吗?”

    刘老三摇头:“没呢,昨晚把弟兄们全派出去了,连根毛都没找着。”

    刘老三吞了口口水,试探的问道:“队长,你说四个大活人怎么会突然不见呢,该不会是…和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扯上关系了吧……”

    荀骞反问道:“你是这么对警局里的警员这么解释找人原因的?”

    “没,没,”刘老三摸了摸自己的脑门,感觉额头开始冒汗,“我哪敢传这种话啊,顶多就、就是来问问队长你嘛……”

    荀骞正色道:“不该问的别多问。你再给我去查查在荀萬他们两个死后和他们尸体接触过的人,还有,给我把所有警员的资料送过来,我要看。”

    “好,好的。”刘老三认命的应下了活,出去前习惯的将门给关上了。

    荀骞整个人窝进了自己办公室舒适的沙发椅里面,过了一会儿,房间内响起一声叹息。

    *

    人来人往的集市,充满了热闹的人群。

    易染和黎尔萨一块在街上逛吃逛喝,啥都买点尝尝,很快两人就两手都是东西,累的不行。

    等回了休息的院子,易染第一件事就是解放双手,倒了杯茶喘气。

    黎尔萨则是拿了把小刀,划破了自己的食指,一只米粒大小的蛊虫伴着鲜红血液的流出而掉了出来,蛊虫不停的扭动挣扎,慢慢变成黑色的蛊虫尸体。

    黎尔萨看着蛊虫尸体:“果然还是有人下了毒。”

    易染手指轻点身上几个穴道,把刚刚没吃多少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比起让黎尔萨放条蛊虫在自己身体里头,她还是更愿意自己动手清理出来。

    一个穿着粗布衣服的十几岁少年拿了一个巨大的食盒上门,将他们买得每样东西都拿了点走。

    易染也不喝茶,就这么放在手里握着:“黎尔萨,你觉得是蛊族查毒快还是警局的法医查的快呢?”

    是科学还是传统技艺更胜一筹,她对结果很感兴趣啊。

    黎尔萨给了一个圆滑的回答:“管它黑猫白猫,能抓着老鼠的都是好猫。”

    易染笑了笑,也没在多说。

    她从包打听那里知道的隐晦的信息就是关于暗门对蛊族和长春会建交的不看好。

    说来也是,暗门擅长用毒和暗杀,本就是盛京江湖里头见不得光的黑暗买卖,本来嘛,盛京只有他一门独大,在长春会的话语权和面子都有,但要是蛊族来建交,先不说别的,光是生意上的损失就不会小。

    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啊,暗门自然要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金钱利益能使鬼推磨,也能令磨推鬼啊。

    *

    黎尔萨和易染贴着墙,借着头顶雾蒙蒙的月光,打量这暗门的大本营。

神婆(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