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二)(1/2)
作者:莫管书
    林骄阳一边带着凌娇娇往A栋宿舍走,一边和她聊天:“其他栋宿舍是分男女宿舍,但我们A栋这边不分男女,是按层分的。”

    林骄阳用指纹扫开A栋宿舍门,说是宿舍,但其实和国际公寓也差不多了,精致大气的装修让家境小康的凌娇娇赞叹不已。

    林骄阳随手录了凌娇娇的指纹,带她上了电梯:“我们住的是七楼,每层都是两人住一起。”

    电梯门开,林骄阳打开七层大门,宽敞的学生宿舍向凌娇娇露出了她的真面目。

    各种各样的名牌包包堆在宿舍客厅,精致华贵的首饰叠在一块,私人定制的服装都团在了一起,让人怀疑这里是否遭了贼。

    林骄阳随便将脚上的鞋踹开,光脚踩着柔软的羊毛地毯,她来到双开门的冰箱前,拿出了一瓶气泡水。

    林骄阳看着自己乱糟糟的东西,无奈的耸了耸肩:“学校里面不给管家佣人进出,我就只能那样放了。”

    凌娇娇惊讶的眼神移到她的新朋友脸上:“骄阳,你…是不是很有钱啊?”

    管家佣人这些词真的不是电视剧上才有的吗?她…她怎么看不出林骄阳这个新朋友有富贵大小姐的任性骄纵呢?

    心里给林骄阳加了友情滤镜的凌娇娇自动忽略了林骄阳在礼堂怒踢别人椅背的画面。

    “嗯……”林骄阳沉吟了一下,家世榜排名前五,林氏唯一的继承人点了点头,“是挺有钱的。”

    凌娇娇眼睛一亮,她推开堆在一起的包包,凑到林骄阳身边坐着:“那有钱人的生活快乐吗?”

    林骄阳喝了一口气泡水,低头看了眼

    雕了精致花纹的瓶身,忽然说道:“当然快乐啊,就好像我手上的这瓶水,售价就几千一瓶,卖的是水吗?不是,是瓶身上的大师雕刻艺术,是金钱堆积的无聊。”

    林骄阳扭好瓶盖,将水随手一丢,也不管满地的杂物,直接躺在了羊毛地毯上:“但是呢,有钱虽然快乐,但也无趣,钱对于到了我们这个阶层的人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我总渴望着,能更多有趣刺激的挑战。”

    凌娇娇似懂非懂,但她还是很羡慕:“我也很想要这种有钱的快乐,做富婆的感觉一定很好。”

    林骄阳半撑起头去看一脸羡慕的凌娇娇,她一向自认为看人很准,怎么说呢,凌娇娇给她的感觉是聪明通透的,没有一般家庭出来的人瞧见有钱人时心理里有的自卑,凌娇娇很个很直接很纯粹的人。

    自己想跟和她住一块也是想有人做个伴,管她是什么人,能偶尔聊聊心里的烦恼就够了。

    林氏的继承人也许不需要朋友,但是林骄阳需要。

    *

    第二天一早。

    林骄阳起身的时候,发现凌娇娇在厨房忙活。

    她冲林骄阳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端出了一锅热腾腾的粥:“你起床啦,我煮了点粥一起吃吧。”

    凌娇娇哼着小曲准备碗筷,林骄阳坐在餐桌边等投喂。

    林骄阳拿起碗,舀起一勺粥喝了,嗯,粥的材料不多,就是普通的青菜瘦肉粥,味道有点淡了。

    凌娇娇充满期待的看着她:“怎么样?味道可以哇?”
大小姐(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