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二)(2/2)
作者:莫管书

    林骄阳点了点头说道:“还挺好的。”

    凌娇娇满足的笑了。

    吃完早饭,两人一同去上学。

    先不说别的,光是华越的校服就可以说是秒杀大部分的华夏高中运动款校服。

    作为民主自由的贵族高中,华越的校服足足有十多款,从春秋四季到不同节庆都有适合的校服穿搭,时不时可以看到华越的同学们穿着不同款的校服在校园里漫步,也可以称得上是校园一景。

    凌娇娇吃着冰淇淋雪糕含糊的说道:“华越由学生会自制管理也蛮好的,起码学生有很大的权利,就连校服都能随意搭配。”

    林骄阳挖了一勺手上的雪糕杯,看了一眼嘴巴一圈沾了雪糕的凌娇娇:“那你想进学生会吗?”

    凌娇娇想了想,又舔了口雪糕:“有点想的,但是学生会不好进吧?”

    “嗯,是不好进,”林骄阳认可了凌娇娇的说法,“华越的学生会………不简单,反正如果说华越的学生是全华夏学生中5%的精英,那么学生会,就是华越精英里那1%的顶尖人才。”

    而且参加学生会的好处,远远不止有华越的管理权这么简单,人脉、关系、能力这些表面上外人察觉不到的,才是进入学生会最大的好处。

    林骄阳拍了拍凌娇娇的头,有种养了蛙的微妙感觉:“好好加油,要和我一起进入学生会。”

    “嗯。”

    *

    立下一起进学生会的愿望后,林骄阳就和凌娇娇分道扬镳,去了各自的班级。

    华越一直都是小班制教学,一个班最多不会超过三十人,任教的老师都是研究生学历,甚至有不少老师是某个领域的专业大拿,就是偶尔过来上个课,做个挂名老师。

    华越说是随机分班,但要是董事会的某位董事有意安排分班的话,也不会太难。

    林骄阳的眼神从班级牌上写的高一(一)班移到班级内部里边的同学身上。

    她心里呵呵两声,林彦博啊林彦博,你居心不良啊。

    远在林氏集团办公的林总裁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是不是我家乖囡囡在想他这个老父亲呀………

    林骄阳径自走了进去,独自坐在了最前排。坐她后边的王雅箐戳了戳她的背,林骄阳侧过脸,王雅箐凑上前八卦:“诶,骄阳,你昨天的新生欢迎party怎么没来啊?”

    林骄阳揉了揉眉骨:“昨天啊……”她想起昨天和凌娇娇聊到半夜,还喝了点酒精饮料助眠,很快就睡的死沉死沉的,那还记得什么party。

    “忘了,没去。”

    王雅箐他家是做娱乐这一行的,但是发家靠的是娱乐日报这一类的八卦信息,这也就导致了王雅箐对八卦极其的热衷,偏偏她和谁的人缘都挺好,吃瓜总能吃到第一线资料,堪称是八卦包打听。

    王雅箐见林骄阳错过了昨天晚上的八卦,就热心的和她科普了起来:“这你都不知道了吧?昨天晚上的 party,爆了个大料!”

    她眉飞色舞的热情讲述:“就是徐家那个徐沂,在party上被一个女生泼了一脸酒,还打了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