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七)(1/2)
作者:莫管书
    两天的野外越野很快结束了,伍源带着学生们坐大巴回了华越,当学生们自觉在大巴前排成一排的时候,伍源透过了窗口对他们说:“之后你们也要继续好好练啊,我们两个星期后就会再见的了,要是有退步或者原地踏步的人的话,我这有惊喜送给他。”

    说完,伍源挥挥手,坐回了座位上,大巴摇摇晃晃的开远了,留下一屁股尾气。

    *

    回归了日常的校园生活,林骄阳每日都重复一样的上课、吃饭、放学,平淡如水的生活让她觉得有些没劲,但又找不到什么能让她感兴趣的事,就只能期待两个星期之后的课外越野了。

    不过很快,林骄阳周围的朋友同学都开始讨论一件事,那就是——学生会选拔。

    华越作为学生自治的学校,比起部分集团继承人,真正不能得罪的是学生会干部。

    而且华越的董事会们都很看重培养学生会干部的能力,会有意的将学校的部分重要金融事务也交给学生会去办,可以说,进入学生会就是能力的体现。

    但凡有点想法的学生都会报名参加。

    引起所有华越公众号和所有华越新生讨论的热门话题就是——今年的华越试题是什么?

    高一(一)班班会。

    温晏清特地请了有八卦包打听之称的王雅箐在班会上给班上的同学们科普学生会选拔。

    王雅箐也是个八卦人才,讲起她打听出来的那些学生会选拔的事,越讲越兴奋:“据我所知啊,去年的学生会选拔比的是临时演讲,15个同学为一队,每队都有评分的老师,现场给你出题。

    三个人一组,每组的题目都不一样。

    然后十五分钟思考时间,谁说的好就过了关………”

    有同学忍不住提问:“学生会选拔就一关?”

    王雅箐笑嘻嘻的摇摇手指头:“不对哦,不是一关,有的时候呢是两关,有的时候是三关,最好的过关方式就是不管过几关你都保持前十的排名,这样就能保过……”

    “…………”能得第一谁想拿前十啊,重要的是他们怎么想的吗?重要的是,他们的能力能不能做到啊!!

    王雅箐继续一通叭叭叭,她也不在乎下面听众的感受,只要自己说的爽就好了。

    旁观的温裕鹤终于看不下去,把她禁言了,他拿着手上的志愿书,给大家发了下去:“有意参加的同学报个名就行,到时候学生会选拔的要求出来了会跟你们说的。”

    志愿书交上去两天,学生会干部就把报名参加的人聚在了礼堂,而礼堂的舞台上垒了一眼望过去起码有几百个的文件夹。

    学生会招生部的刘挽青学姐长了一张娃娃脸,看着亲和力很强,她也不愿意唠唠叨叨的讲废话,直接了当的说道:“今年学生会的第一关选拔就是拉投资。”

    她拍了拍身旁高的像座小山一样的文件夹:“学生会为你们准备了几百个投资项目,你们自由组队,两到四人一组。”

    “学生会给你们随机发放投资项目书,投资项目书里的细则可以改,但是大方向不能变。

    自己投资、找亲人或者是关联企业的投资不能算数,董事会和学生会会对投资来源严格监督。拿到投资额前四十的同学会获得进入下一关选拔的机会。”

    刘挽青学姐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我们学生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你们的投资额作为成绩,要是项目成功启动的话,项目成果归小组,投资项目书就当做是华越学生会和董事会联合送你们的礼物。”

    刘挽青学姐的话引起台下一片哗然,大家都开始兴奋起来,看向讲台项目书的眼睛都闪闪发光。

    在学姐的有意引导下,大家开始随机找队友。

    林骄阳本来想找凌娇娇和王雅箐组队,被她们两个联手拒绝了。

    凌娇娇吐了吐舌头:“还是算了吧,我和雅箐就是过来凑个数的,拖累你就不行了。”

大小姐(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