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 章:一生的朋友(1/2)
作者:耶律耳东
    陆满面从外面,推门进来,你们怎么不吃啊,是不是在等我啊,我不吃了,你们吃吧。

    面面你刚才都吃饱了,还是什么,你现在的任务是去吧帐结了,快去,马兰说道。

    严肃听了哈哈大笑,梁爽我是开玩笑,你不要当真,我知道你是个保守的女人,不是那种开放人,马兰不意思的说道。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一个周末,自从父亲出殡之后,春雨在没有接到到,沈流言的电话,算一下,大约有两周的时间了,她俩的事情是不是该结束了,春雨想着想着,感觉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

    她有时候看新闻的时候,偶尔也能看到他的镜头,他永远都是那么的显眼,春雨想,记者可能是和美女,摄像的时候,专找长的帅的照吧,她也为自己的这种想法感到可笑。

    他在镜头里霸道的走在最前边,身后的人紧紧的跟随,但是那摄像却每次都会给他全部的镜头,每次看到他,他的都面无表情完全像一个政客,他好像就是为仕途而生。

    周末的时候,春雨接到了家政公司的电话,说让她去省委大院打扫卫生,春雨和妈妈说自己有事要出去一下,

    她坐上公交,去了省委大院,他的家里,拿出他给她的钥匙,打开门,房子里,空空荡荡的,茶几上落了一层灰。

    他可能一直没有回来,他是不是很很忙,他这段时间有没有好好的吃饭,他过的咋样,春雨又莫名的开始担心他。

    哎,我这是怎么了,他是他,我是我,以后他可能就不会在纠缠自己了,如果在和他纠缠不清,自己欠他的会越多,

    春雨把包包放下,换上拖鞋,开始干话,她先从客厅,再到卧室,最后是厨房,她制定好了方案之后。便按着自己的方案去做了。

    他的房子很大,大约有差不多一百八十平吧,装修的简单而不庸俗,春雨把客厅打扫完了,又开始打扫卧室,她一开卧室的门,春雨吓了一大跳。

    有人,卧室里有人,吓得她心跳的厉害尤如踹了一只小兔子,他定睛一看,是沈流言,他在家,他怎么了,自己来了一会了,他怎么也不出来,

    春雨看着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穿着睡衣,走到了春雨的身边,低着头,下巴抵在春雨的头顶,一股烟草的味道,热乎乎的喷洒在春雨的头顶。

    怎么了,看到我你害怕了,你没有这莫敏感吧,他说着,一伸手把春雨拦在怀里,在她的额头轻轻的亲了一下,

    你快点干活,我饿了,一会给你做饭,你知道吗?我两天没有吃饭了,他说着,走出了卧室,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春雨听了他的话,干的很快擦地刷卫生间,擦玻璃等等都打扫了一遍,等到厨房打扫得时候,她看到地上放着两大包食材,

    这是沈流言一大早去超市买的,春雨看了看表,已经快中午了,沈流言没有玩出门的意思,而且刚才他还和她说,他两天没有吃饭了,他现在很饿,自己以前和他是有契约的,给他打扫卫生,每周还要给他做两天的饭。

    春雨想着,他可能想吃她,做的饭了,而且自己能回报他的也就是为他做饭,想到此,春雨蹲下来,开始收拾菜,

    他又把米饭闷上,看到了煮饭键跳保温键,春雨开始炒菜,不一会四菜一汤上桌了。

    春雨一看他不在客厅,又不好去喊他,从包里拿出纸和笔,她蹲下来,写了个字条,然后压在了餐桌上,自行离开了,走的时候随便吧垃圾带下去,扔掉。

第68 章:一生的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