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干了什么蠢事儿(1/2)
作者:婔姿珏然
    干了什么蠢事儿

    “哥哥,你又干了什么我不知道的蠢事儿了”乔媚满脸内伤而疑惑地回问着哥哥有点二的脑绪回路。

    “没有没有、啦乔媚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快老实交待

    呃~~不就是当初我刚上高一时,你不是给我又换了块新手帕吗手帕上绣的竹子太神似了,哥哥一不小心就显摆上了

    谁知道孟弘耀那小子这么小气,隔天就带着他妹妹做的饼干对着我显摆回来,又没有做得有多好吃这语气有点小声

    他还没完没了地上岗上线了,久不久就带着他妹妹做的那些饼干来,天天用气味引诱咱们除了第一次让他们前后同桌尝了下,之后他就自个儿独吃,其实也没几块不够分派的结果就是自个儿独食比较好。”说到最后一句,顾隼话里都带上恼火了,与乔媚相似的漆黑眼眸里,都快浸出羡慕妒忌恨的味儿了。

    “哥哥”乔媚抚着头,她家哥哥情商比她还要低,这咋破

    她这是被卖了,哥哥还能笑嘻嘻地贪吃着么乔媚绝对没想到她这时一闪而过的念头,会在某日实现

    “妹妹,我真的就只显摆了一次,才不会跟孟子一样没品呢”

    “哦。”她淡淡地睨了眼他那肯定的姿态,都懒得搭理他了。

    既然到了现在还在暗挫挫地想着别人家的妹妹做的饼干乔媚暗里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对着哥哥这种天然呆撇了撇嘴,不置可否。

    “隼隼,扶妹妹出来吃午饭了”乔玉在灶房走廊上对着正房吵,声音不大不小,正好打断两人之间的大眼瞪大眼聊得陷入僵局的兄妹正相对无语。

    这是妹妹单方面对他冷暴力绝对的。

    “哦,来了”顾隼觉得他家母亲太给力了,时间把握的正当好他讨好地对着妹妹傻笑,自然的扶起她妹妹娇小的身子,嘴里还解释一通:

    “妹妹,咱们先吃饭,天大地大,也没肚子大”

    “哥哥,你笨死了”这白目哥哥真的是她亲哥哥嘛他这么早就将她妹妹秘密事情暴露给外人知道,奶奶会拿藤条抽他的

    果真如奶奶所说的,哥哥就是没长记性,还不有到开化的时候呢乔媚姑娘你这是将你哥哥当山顶洞人了吗还没有开化

    “是是,哥哥最笨了,只有妹妹才是最好的,全世界也没有我的妹妹好呢”顾隼还一脸骄傲地对她肯定的说。

    “呀呀,说你笨,你嘴还甜起来了,今天早上奶奶给你专门盛的是甜粥吧”乔媚觉得自己行走也没问题,可他哥哥直接半搂着她的腰,将她身上的大半重量压在他身上,她只好乖顺的随着他,嘴里也不客气的笑骂。

    “呃,妹妹,你太坏了,明知道哥哥我不怎么能嗜甜,还专拿这一事来嘲笑我”顾隼郁闷了,家里为了他每次甜过头就晕脑的事儿调笑,还有完没完呢

    “噗,说你笨你还真笨起来了家里又不只你一个人不嗜甜,你还傻呼呼的大方”大方被笑嘻嘻嘻。乔媚在心里接着补刀。这句话还是别说出来了,不然哥哥肯定会炸毛的。

    “”顾隼傻眼了,好象家里最不能嗜甜的是爸爸吧可平时爸爸对他都是严肃着一张板脸,不苟言笑的款人,总让人忽略他的小毛病

    “宝贝儿,你哥咋了”乔玉见大儿子有点被打击不轻的样子,不放心地接过女儿的身子,一边扶她坐下来,一边不解的回问她。
011 干了什么蠢事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