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正正的守株待兔(1/2)
作者:婔姿珏然
    ps:站住看倌们,统统将推荐票上交

    嘿嘿,冲击女频新书榜,求支持

    亲,么么哒

    ....

    这到手雉的鸡要飞走了

    呔

    乔媚哪里肯愿意,下意识地将手中的拐杖当成暗器,直直的瞄中雉鸡欲要展翅的身子狠狠地砸去

    碰“咯”

    铝制的拐杖顺着她手上抛掷的力量,直直的击中霎时就要逃出生天的雉鸡身上使它发出最后一声绝望地鸣叫后晕死过去。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另一个套子上依然是被套子内的食物,引诱得出来的灰毛兔子,被那突兀的声音吓得猛然一跳,正好撞击在旁边的树干上,又晕乎乎地落入树下面的铁圈子范围猪笼入水

    窝靠正正的守株待兔

    乔媚怔怔地瞄了瞄远处两个方向的猎物,又傻傻地回望自己白细的小小手掌,整个人都有些晕乎懵然了。

    她这是成了神抛手百发百中这是巧合的吧这运气好的有点让人邪乎了

    难道那枚生息丸真的有这么厉害让她五官特灵外,还身手敏捷兼力大无穷呃,回头再试试吧。

    眼见时间不早了,她还是乖乖地将两只意外得来的野味,放进大篮子的下层,再将装着竹荪的小篮子套在大篮子上面,捡起拐杖,脚步不慢地疾步往自家院子跺去。

    刚走出竹林深处,眼见庭院在前,乔媚就兴奋地对着自家院子方向大声喊着道:“奶奶,奶奶”

    “哎哎,乖乖回来了”乔妹本身就是倚在后院小门上做些小物件,见到大孙女才一个多小时就归来,马上高兴的应了声,拐角出门迎向她。

    “奶奶,奶奶,你看我套到什么回来了”乔媚走近奶奶身边,将大小篮子一起交给了她。

    “哎哟,乖乖媚妞儿,你咋又采了这么多竹姑娘回来这东西咱们到底没让你爸化验过,可不能乱吃的”乔妹还没有接过篮子呢,就见到篮子面上一堆金黄如裙的蘑菇,就是大孙女曾说过的什么草八珍之一的竹荪。

    乔媚也不说话,只笑咪咪地“嘻嘻”将大篮子直接递交给奶奶。

    “咦,啥东西这么重”刚接过手,乔妹就一脸惊讶地问,再瞧大孙女一脸自得的小模样,便拉进她进了自家院子才拿开盖在上面的小篮子。

    “哎哟,乖乖你还真套到野味了嚁,这雉鸡不是套到的吧”乔妹一抓起那只颜色漂亮的野鸡,立马就发现这野味可不是用套子套到的呢

    “奶奶眼神果真厉害,这么快就发现了它的不同这不,我瞅着这雉鸡眼看要飞出我设的套子圈外了,我心一慌,拿起拐杖当暗器,一下子将这雉鸡砸晕了奶奶,孙女厉不厉害嘿嘿~~”乔媚一脸我很厉害的小样儿,快来称赞我呗
020 正正的守株待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