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寒玉温泉的洗髓(1/2)
作者:婔姿珏然
    ps:求推荐票,求收藏,求一切

    感谢大家的支持然然只好再加更一章,投以回报了

    寒玉温泉的洗髓

    这晚,两婆孙女愉快地吃过晚饭,又呆在一起做了一个多小时的绣功,眼见都快八点了,乔妹就回了自已房,余下的时间便让乖乖自个儿学习。

    要说乔妹最得意的,便是大孙女那一手得自她亲传的优秀绣艺。

    大孙女如今不过才十三岁,学了近十年,既然都能出师立派了,绣出的样品立体逼真,精致非常。特别是这一年来,进步更是神速

    按照大孙女地话来说,那是她在外面见识博文地多了,便自有些心得体会,绣起来的成品更加逼真能见人了。

    这话也确实在理,只有自己撑握以及挖凿出来的技能,才是自己的。而大孙女能青出于蓝胜于蓝,更是深得她心。

    可毕竟她现在的身份是学生,最主要的仍是学业,因而,一天能有个把小时练练手就行了,她这也是杞人忧天唯恐大孙女忘了手势技艺罢了。

    毕竟每种技艺,都要经过长时间的习练才能永不褪色,并拥有自己的特色。只是老人家老了,唯看重祖传下来的绣艺,有些庸人自扰。

    最后感叹了一句,乔妹安然地嗑上眼睡觉人老了,八九点便累得不行,老话说得好,早睡早起身体好。

    另一边,听到奶奶确实进入梦乡了,发出绵长而规律地呼吸后,乔媚才身影一闪,进入了空间。例行给每位祖先牌位上完一柱香后,她才转移到宗嗣堂后面的寒玉温泉处。

    没错,她打算今晚便进入寒玉温泉里泡澡,这也是她下定勇气后才决定的。

    今天早上她从传承堂里其中一枚玉简里得知:想要短时间内学武有所小成,必须得将自已体内因食用杂粮而积存的污秽排剔出体外,方才有所成。

    首当其冲,便是让肉体从凡胎洗髓形成先天道体。

    而她也过了是练武的最佳年龄,想要有所成就,便得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听着这寒玉温泉就很高大上,它的确功效也十分地强大诱人但是,它的副作用,亦十分让人难顶

    因为但凡踏入这寒玉温泉,便会让人体会一遍冰火两重天的滋味儿。这一时冰寒入骨,一时灼热入髓没有坚毅地意志力,千万别轻易尝试

    寒玉温泉唯一的好处便是,在空间主人确实顶不住时,能在其灵魂消散之前将人弹出空间里。当然,人虽然是死不了,可精神意识必然会受大伤

    短时间内,估计连进入空间的精神力都会虚无。

    原本乔媚还想着先舀些寒玉温泉的水,中和一下温泉的浓度,先慢慢地循环渐进的泡澡的。可谁知玉简最后备注了一句:但凡温泉水离开寒玉池,便只能使人强壮筋骨,并无任何洗髓地功效

    瞬间,将她的小想法完全破灭

021 寒玉温泉的洗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