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寒玉温泉的洗髓(2/2)
作者:婔姿珏然
    也不知这条设定,是不是为了控制空间的历届主人,不得随意浪费这寒玉温泉的泉水,毕竟好东西想要完整传承下来,肯定要有所限制。要福及后人,固然有失,不然也等不到她来泡了。

    不过幸好寒玉温泉仍在庭院范围内,她的精神意识在此是强大的,只要她一个念想,便能做到心随意动。

    因此,她打定主意,只要她觉得捱不下去,她就立马瞬移出寒玉温泉好了

    有了这个底气,她才敢踏入这宗嗣堂。为了哥哥,为了奶奶,为了将来那未知的灾难,她总得试试看,不然她怎么能甘心

    至于为什么说将来的是灾难,这也是这些天她回想到梦中,那网上流传的玛雅预言。

    如今她回想起来,总觉得当时那突兀而至的黑点,怎么看都是天外陨石而至,可它会给地球带来什么样的事情,她倒是无所得知。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总不能在阻止了哥哥的遇水溺难后,再受一次天险灾难地再度英年早逝如果真要再一次亲眼见到,自己的亲人再次一一死于眼前,她宁可与亲人们同生共死

    不管将来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灾难,只要是为了她亲爱的家人们,她总要试一次

    当然,这个寒玉温泉,并不是历届空间主人都尝试过的。

    也唯有最后一任的三十七代祖宗乔典,才明述过当时的过程,总结出:付出多大,便会收获多少

    当然,这寒玉温泉也并不是次次都有效每个人的一生仅能洗髓三次。

    三次洗髓过后,便是再踏入泉池,也只能当是强身健体泡泡澡罢了,并不能再有洗髓的效果了

    此刻,乔媚觉得她的状态再好不过了大腿上的骨伤,早在服用老祖的药物过后,好得不能再好了。再加上她还服用了生息丸,将自身机能提升到最佳状态。

    而且她经历过死亡,心志意志,肯定不如她的身子这般娇嫩,她也做好了受不住时就瞬移离开。

    乔媚缓缓地脱下身上粉色的睡裙,露出平板白皙的娇小身子,此时赤裸的她,全身上下都有点婴儿肥,肉嘟嘟地让人觉得非常萌嫩可爱。

    左脚抵在池面上,想想怕第一感觉让自己退怯,便一狠心整个人跳入池中,一股脑儿潜入温泉底。

    肌肤刚碰到水,她就猛然觉得一股灼热焚身,可等她下一秒脚触及池面时,却觉得全身极度寒冷。

    一热一冷间,身体瞬间颤抖抽搐,一股痛入心扉、拉扯灵魂的感觉充斥脑中,“咝”她被这突兀的痛觉刺激地倒抽一口气,蹙紧双眉地咬紧牙关,紧闭双眼地将自己尽量龟缩成一团,似乎只要她将身量再缩小一点,疼苦便会减轻一些。

    然而,实际上她只是坠入寒玉温泉不过才半息,却让她渡秒如年

    痛苦瞬间及身,她强逼自己,想想梦里曾经发生的一切想想早逝的哥哥,想想病逝的奶奶,还有悔恨难当又自责不已的父母

    她行的,她一定可以保护好家人的

    每当她痛得难受想要放弃时,她便想起当年哥哥被河水淹泡得面目全非的身体,想起奶奶遽然而逝瞪大眼睛不能瞑目的双眼,想起父母因为心痛自己又怕伤害自己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