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极品老沷妇来袭(1/2)
作者:婔姿珏然
    求收藏、求推荐、求关注、求评贴嘿,有给力的么

    然然想加更,都打不到理由呐,么么哒

    ........

    极品老沷妇来袭

    顾隼一想到他惹了一身肉痛后,还得招待这群肉兽们,他就非常心酸也不知道突然这般组团回去,家里有这么多肉吗

    “咝靠,这么大力干毛”何景浩推开身上的大家伙,手快速揉着自己的伤臂,瞪着大牛眼恨声道:“隼子你这完全是报仇哪你这货太不厚道了就只敢对着我发气,有本事你呃,我妈早就跟班花她妈说好了,有我妹妹那小耳报神,完全没问题。”接收到顾隼那吃人的眼神,他熄火了,只得小声地回了句。

    到底是谁不厚道顾隼黑着脸转头,不理他那二货蠢样。

    孟弘耀斜眼瞧着这两发小戏闹,正好对上周晋抬头瞥向他的眼神,硬是将他看好戏的心神引了回头。

    正好听到上课铃响,他身为班长还是以身作则,好好端坐上课吧只最后心里咕嘀:他们班的学神,这气势是越来越足了小生怕怕。

    这边几个人心里焦急地等着下课走人,另一边乔媚却是傻了眼

    这两个老沷妇是哪来的极品

    介因她刚回到家,瞧着自家奶奶还没有归,便将猎物与野果各自归类好后,便急冲冲地回房淋浴。

    可她刚弄湿及肩的头发,还没摸打起泡沫来,便听到前院门处传来骂骂咧咧地叫唤声,这是闹哪样偏她耳力强大,只得一边听着那两道尖锐的女声在那叽叽呱呱,一边加快手上淋浴的速度。

    “妈,这就是前头那死鬼舅舅家啧啧,真穷酸,连个院墙都破破烂烂的,脏得要死”

    比较年轻的少妇,瞧着有三十来岁左右,扶着一位约有五十岁,仍让人觉得她艳美如徐娘半老的妇人,两人正好站在右边的院门处,对着紧闭的院子指点评论。

    少妇可装扮得却极其有特色,一身大红大绿地及膝裙,那紧身包肉的程度,都将她身上隐藏的肥肉显了出来

    只便是如此,也只是让人觉得她十分丰腴肉感,并不会让人觉得她肥胖丑陋。只是她尖酸的小脸上,眼白大眼眸小,让人觉得她不甚柔美,倒让人觉得她是一脾气十分厉害的少妇。

    而她的性格,确实如她表态的那般,妥妥地面由心生

    偷听者乔媚听到她的话,心下不满的腹诽:她家那围墙是纯天然的霸王花护墙,绝对的天然刺墙,哪里破破烂烂的还有,什么叫前头那死鬼的舅舅家

    咦,等等等这突兀而来的两人,不会是她那已经死去的,大姑奶家那边的亲戚吧可这语气太差了吧她看倒不象来寻亲,寻仇比较象吧

    “嘁,什么舅舅,人家可没有想认咱们的意思哟”那艳美的老妇人,冷不丁的讥笑一声,眼里完全没有一点温度。

025 极品老沷妇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