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连脑子也下垂了(1/1)
作者:婔姿珏然
    求收藏、求推荐、求关注、求评贴嘿,有给力的么

    然然加更呐,么么哒

    王巧蓉一听对方那话里的轻蔑,脾气就如点了火的鞭炮般,立马就炸了起来反骂回去骂她婆母是小三外室,不等于骂她老公是个私生子嘛就算曾经是,现在也是正经的乔家子孙

    “娶

    就你们家乔东来那鸟蛋熊样,敢正经地娶你这小三出身的狐狸精

    你们少胡弄咱们,当咱们乔氏宗规是死的

    就算乔桃当年与乔妹不对付,后来她又被乔东来那臭老头气死了,可她还是咱们乔氏嫡系的姑奶奶,你想进她的门,尊她为一声姐姐,就须得经过咱们乔妹的同意,只有元配正室的妻族点头了,你才有资格记录入咱们乔家族谱,这才是正经的乔家媳

    你叽叽呱呱说了一通,啧啧,你反问你这个妈,她当年进乔家门时,可有记入族谱大话说得这般响,也不怕闪了舌头”乔姗被个小辈当面指着大骂,火暴的脾气立马就燥了起来,放手上的袋子放在脚边,立刻双手叉着水桶腰,时不时用手指指指点点地反讥回去。

    乔媚听到奶奶的声音时,就立马往院门赶,正好听到乔姗奶奶那气愤十足,中气十足地骂回去。她倚在院墙后,听得津津有味。这陈年旧事,当事人不说,她们这些小辈还真不清楚呢。

    “放屁,什么乔家规、乔家媳,咱们是正经的在国、家婚姻部门里领了结婚证了,这就是我爸正经娶回来的”王巧蓉听到乔姗的话时,还有些微怔了下,可立马不迟疑地反驳回去,输人可不能输阵。

    再者,她家婆母跟公公确实是领了结婚证的

    有事没事,她家婆母就喜欢拿出那本结婚证来看看,她这几年下来,看得绝对不下百次,不会错的

    “好了,都别吵了。你们是来吵架的”乔妹拉住激动的乔姗,对着陈美丽反问。

    “不是。我是来质问弟妹,可是不将咱们家当亲戚了”陈美丽被乔姗暴出她摭掩的内幕,气得她内伤惨重。可她说的话本就是事实,当年儿子认祖归宗时,确实只写了儿子儿媳与孩子们的名字,唯她的名字,提都没有人提一下,只在儿子旁边记录了下:外室妾生。

    别说她的名字,连乔陈氏都没有占边自她亲眼见到族谱上的记录时她就跟那老货闹了好几次,可都无矢而终。别看最后她面上不在意,可心里却气得要气只在气得不行时,拿出结婚证书来证明,自己真的是乔东来明媒正娶的。

    这完全是当了还想立牌坊

    “噗弟妹亲戚你胸大就要面皮厚你有什么资格质问”乔姗听到这老妖精的话,立马笑喷了,眼神在她那仍傲然挺立的胸部上停留,那样子,要有多瞧不起人就有多瞧不起人。

    与这类女人谈亲戚,这不是掉自己身份吗

    乔妹看陈美丽的眼神,瞬间变了温度,如果原来是对她态度上的气恼,现在让她觉得恶心,就如吞了苍蝇般厌恶

    “你这死老太婆,你不说话会死吗嘴巴都吃屎来吗”王巧蓉见那老太婆又冲上前,说话总让人气得想暴揍她一顿。

    “乔东来是我丈夫,乔文博是我继子,我咋不能过问了”能在七十年代就当起了外室小三,陈美丽的见识还是非常丰富的,心智更是强悍。她并不理会乔姗对她的冷讽热嘲,只是对着乔妹声讨。

    “咱们乔家,只认大姑奶奶嫡亲生养的乔文博。至于你是外室也好,正室也罢,与我乔妹何关请,好走不送”乔妹从小被她的父母教养地极其有礼,端庄秀丽,对于对方那无理的质问,虽说满脸怒容,可也只是冷声送客。

    “哟,你的意思是,就连乔东来这大姑爷你也不要认了”陈美丽听到她的话,心下又恼又喜。一恼对方不给脸面,又给继子作脸,一喜是瞧对方的态度是完全不将乔东来当亲戚了。有了她这一句话,便是乔东来事后知道了,也最多恼恨乔妹不给他留脸面,哪还有心情挑理她无事生非。

    “你还没资格管。”乔妹冷着脸回道,瞧大孙女在她身后打开了院门,并不想让她瞧见长辈的笑话,因而看着陈美丽的眼神有股冷森。这小三能上位,心计果然不错,只是乔东来这样的亲戚于她来说,没有可比有,更让人顺心。她也懒得反驳她话里的意思。

    “吚呀。”老旧的院门打开时,不可避免发出一阵轻响。

    “你你们乔家果然好教养,明明家里有人,长辈叫门几次了,既然当听不见,真让姑奶奶见识了”陈美丽见对方虽说如了她的意,可仍下了她的面子,这被人一踩再踩的面子,可真是千疮百孔了。

    怒气偾涨之下,她眼光瞄到乔媚的身子,眸光晃了下,立马将火力瞄准她。

    “滚”乔妹听到她的话,对她喝道。

    “嘁,笑话你算是什么狗屁长辈丫的,给脸不要脸你胸下垂了,连脑子也下垂了”乔姗一听这贱人敢骂乔媚,气得她将乔媚拉到身后,对着陈美丽也大吼。

    乔媚:。听到乔姗奶奶那霸气的语言,她低头细看着滴在地上的头发滴水渍,乖乖地保持缄默。

    “哼,咱们走着瞧”陈美丽拉住还想粗骂回去的儿媳,丢下这么句话后,便急冲冲地走远了。反正她最终目地达到了,留下来也占不到便宜,还不如撤退呢。

    “奶奶,乔姗奶奶。”乔媚见人跑了,这才甜甜地开口叫人,又捡起丢在地上的购物袋子,自行拿进院子里。

    没想到奶奶买了这么多东西瞧着两人共四大袋,掂着手中的购物袋还蛮重的呢

    “乖乖,这两人来了好久了”乔妹不放心,也提着手上的袋子跟着大孙女进了院门。

    “嗯,她们叫门时,我正好在洗头,因此没来得急给她们开门呢”乔媚老实地点头。见乔姗奶奶跟了两步又停下来,转头招呼着:“姗奶奶,快进来坐坐,休息一会儿再回去。”

    “哎,媚妞儿就是有礼貌,咱们不听那老妖精的屁话。乔妹,眼见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家给老头子做饭呢,就不进去了。”乔姗本来就是见乔妹买的杂物有点多,才帮手送过来了。又留下来跟那老小妖精吵了一架,时间可不快到十一点了,这时候做饭可是有点晚了呢。

    “嗯,行,别搭理那脑袋不清的。你先归家吧。”乔妹见天色真的不早了,便点头应道。

    “行,有空再聊。我走了,别送了。”乔姗见乔媚想送她出门,又见她手上提着两大袋物品,说了句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乔姗奶奶再见。”乔媚目送着乔姗走远了,才关了院门,并下了锁。看来,乡村是朴实,可人心难测啦,还是注意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