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他傻了吧唧还赌(1/1)
作者:婔姿珏然
    噢,今天元宵佳节,然然在这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呐

    加更章送上,看到然然加更如此给力的份上,大家将手上的推荐票投给然然,可好

    亲呐,么么哒

    他傻了吧唧还赌

    “哟哟,隼子,这条小沟水这般清澈,里面有鱼虾的吗”何景浩随着他妹妹的脚步,瞄着边上的小沟渠,约一米宽的渠面,杂草丛生,可水面却极清澈见底。

    “当然有里面有小蟹小虾,鲫鱼黄膳泥鳅都有,只看你有没有本事弄上桌,哼哼,你懂的”顾隼看着浩子的眼神,那是绝对的不善。都是这货瞎起哄,等一下回去时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样的情况呢

    “靠,你那是什么眼神,要不咱们比比,谁的技术好哼哼哼,少瞧不起人,鹿死谁手还不定呢”完全不在顾隼频道上的浩子,瞬间将他的眼神搞错方向,立马对他下起了战书。

    “”顾隼完全不想理他,他傻了吧唧还赌转身快速疾走越过他的身子,来到自家院前直接用手想推开院门,发现门从里面上锁了,只得大声唤道:

    “奶奶,妹妹我回来了”

    “哎,来了”乔妹在灶房听到大孙子的声音,马上大声应道。

    “奶奶,我去开门了”乔媚本来就在屋檐下看书并复习,远远地她就听到好多脚步声,以为是村中小毛孩玩到这边来,谁知道却是听到自家哥哥大声的叫唤。

    “哎,你去。”乔妹从窗口对她点点头,应道。她正在腌制羊肉呢,都有五点多了,她都要以为大孙子要明天才过来了。

    “哥”乔媚低垂着头打开门,头也没抬地叫了句,才唤到一半,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亲哥。只是这少年跟她哥差不多高,白白净净的,乌黑的眼珠子一动不动的瞅着人,让她猛得吓了一跳,声音卡在嗓子里。

    “我去,晋子,你吓到我妹妹了。”顾隼不过是闪身让同学观察他家园子,没想到妹妹速度这么快,倒害得她被他的同学吓了一跳。

    “哥哥”乔媚不满地暗下瞪了眼这高高瘦瘦地男生,转头对着顾隼喊了声,声音里透着不善。

    周晋正诧异地四顾环视,直到见到门后稚嫩的少女,便有些不解又有些了然,再瞅着她吓了一跳又暗里瞪他,他只得移开身子,摸摸鼻子认了。

    “哦,妹妹,来来,这些都是哥哥的同学,他们来乡下见识一下的。呵呵,这个黑衣服的是我的同桌兼班长孟弘耀,这个高壮的是哥哥的老同学何景浩,这是他妹妹何景沫,这位是我后桌并学神周晋,最后一位是咱们班的班花,她是浩子叫来的,跟浩子妹妹是好友,正好陪着她一起来玩的。”

    顾隼小心翼翼地瞅了眼妹妹,想着早死早超生,便直接将一行人快速的介绍了一遍。见妹妹脸色还算正常有礼,她笑咪咪的点头当打招呼,最后补了句“他们说来个乡村三日二夜游”

    “各位哥哥姐姐好,快进来,晚上山风大了,可别冷着。”乔媚见她哥那做错事的德性,将脾气压下,笑着将他的同学都迎进院子。

    大家看到站在廊中看着他们一行人的老太太,马上乖乖甜甜的各自叫了一声“奶奶好”“奶奶,咱们打忧您了。”

    一阵客气对话后,奶奶便回到灶房,这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小同学,她原先准备的饭菜肯定不够呢。

    “哥哥,你招呼好你的同学,我去给奶奶打下手去。”乔媚趁人不注意时拉住哥哥,狠狠地在他腰间肉扭了下,说了两句便自行离去。

    “咝,妹妹、妹妹,我错了,嗯嗯,我先带我同学去左院那边,要整理一下房间哩”顾隼矮着身子求饶,又说了句,见妹妹走了,转身才招呼同学们。

    “各位,随我来这边,咱们先将房间整理一下。咱们这乡下地方,整个村只有一部电话呢,我奶奶妹妹她们根本不知道你们来,因此也没有人给你们整理房间,咱们自已动手,丰衣足食”顾隼一面笑着引大家穿过拱门,直接来到左边的房子。

    “正好上个星期咱才大扫除来,这房子大致整理过,脏肯定有些,不过擦擦就干净的。这间是客房,有个大床,睡两三个人是足够的,到时你们看看谁跟我一。至于浩子妹妹跟柳若惠,你们到时听我妹妹的安排吧,行吗”顾隼带着人,先将行旅放下。

    “行的。只是顾隼哥哥”何景沫再次听到别人叫她浩子妹妹,只觉得全身上下都不受用了,只得满脸控诉地睨着他。

    “呃,怎么了”顾隼不理解地回望着她。

    “顾隼哥哥,能不能请你不要再叫我浩子妹妹我哥他我不管,可我真不想当浩子妹妹要不你叫我何景沫,要不叫我沫沫吧”何景沫一边说还一边打了个冷颤,那话里的意思,大家不用猜就秒懂了。

    浩子妹妹

    呃,咱们这里的土话,浩子是老鼠的意思别人不懂,可这里除了学神周晋,全是说着同一个俗语的本地人,下意思就反应过来:老鼠妹妹。

    啧啧,也不怪人家这粉嫩的小妹妹不愿意了。

    “呀呀,隼子,你个二货都说不让你叫我浩子,你瞧你干的好事,无端害我被我家妹妹嫌弃了”何景浩此时也反应过来,她妹妹这是嫌弃他的这个另类花名了。

    “呃,窝草浩子,你最没理了咋还能怪来怪去的,本来就是你先叫起隼子,我才叫你浩子,还有晋子名字也是你叫起来,要不是孟子一不小心将你干翻了,他也得叫耀子呢”顾隼对着妹妹可能有点萌蠢,那是对着亲人懒得动脑子。可对着浩子这帮损友的时候,那是打起十二万份精神,就怕一不小心被拐了还给他们数钱呢

    “”浩子被隼子话给腻得出不了声。

    “噗好了,咱们都是老同学了,不用这般客气,她是浩浩亲妹妹,直接叫沫沫吧。”柳若惠轻轻地拉了吧顾隼就松开手,征询地问他。

    “嗯嗯,就叫沫沫吧,别再叫我妹妹什么浩子妹妹,虽说是事实,可这名字太难听了是不是,惠惠”何景浩下意识的附和班花的话,只是大家听到他的话后,倒全默了一下。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