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这小子老是坑我(1/2)
作者:婔姿珏然
    每天一啰嗦:看倌们记得顺手收藏一下,再来将手上的推荐票投上哦

    这是对然然最大的支持,亲,么么哒

    这小子老是坑我

    “那奶奶,咱们几个人上山露营可行吗”孟弘耀放下筷箸,擦了下嘴巴上的油渍出声问道。

    他倒是没有想到顾隼家的山这般原始,对于他们这几个半大孩子来说,有野猪出没,就构得上危险了。

    野猪发起狂来,那也不是开玩笑的,分分钟会死人滴。

    “你们想看日出”奶奶惊讶反问道。

    “啊,奶奶你咋知道的”柳若惠一脸诧异的问,这老太太好潮,就一句话,也能知道她们打什么主意呢

    “嗳,这又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一两年来,可有不少驴友来到咱们村子想看日出吃野味呢”乔妹一脸骄傲的继续说道:

    “别看咱们村子有些偏僻呀,这两年来公路开发后,经常有年轻人结伴背着个大背包来到咱们村里,就是问哪里有野味,可以看日出什么的。我还听说那什么驴友想进原始山脉找什么人参兰花的,这些事情,对咱们村子来说,可不是什么新鲜事罗。”

    “嘿嘿,奶奶,这么高尚的理想咱们没想到,咱们就是想上山露营体验一下,亲眼看到日出的山景”孟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老实道。

    “嗳,想看日出,其实咱们院子也能看到,不过你们既然想上山,奶奶也不拘着你们。只是你们上山,要注意安全,可别冲动行事。等明天奶奶去你们岳爷爷再借把猎枪和驱蛇虫药回来,应该也没啥大事。”乔妹看到这群年轻的少年仔,想起已逝地年少丈夫,曾经他也是这般激动爱冒险,只是已是物是人非。

    “没事的,奶奶我们会注意安全”顾隼瞧着奶奶望着他出神,便安慰的说道。他知道奶奶透过他又想起早逝的外公了。

    “你们这大男孩子我倒是不担心,就是这女娃娃也上去,怕她们受不了呐。乖乖你要去吗”乔妹转头反过来问大孙女。

    大孙子这几年倒是随着他爸上过几次山,问题不大。倒是以前的乖乖只爱呆在家里不愿意出门,可这些天相处下来,她反倒觉得出了车祸后,大孙女的性子改了不少,比较活泼了,也愿意出门走走。

    这样的乖乖,更具有生命活力,她瞧着更喜欢,便顺嘴问了乔媚一句。

    乔媚眼睛圆骨碌地转转,点点头。

    “窝草,浩子,大家在说话,你小子拼命吃,太不厚道了”孟子眼光一扫,发现大家都在说洗,只有浩子如横扫秋风的姿态猛然吃食,而周晋虽说样子厮文,可动作却不慢,不过人家吃得大多是素菜,不象浩子,箸箸是挟肉啃。

    “嘿,你们说你们的,我们吃我们的,你们继续”何景浩可不在意他说什么,嘴里含着肉快一边快速嚼还能一边不含胡的回话。

    “闭嘴,脏”周晋咽下口中的青菜,皱着眉头吐出几个字。

    “噗浩子,你又遭学神嫌弃了”孟子解气地跟上,嘲笑完也加入最后的抢吃行列中。
034 这小子老是坑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