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你怎么软软香香(1/2)
作者:婔姿珏然
    求收藏、求推荐、求关注、求评贴嘿,有给力的么

    然然加更呐,么么哒

    “哼哼,愿赌服输呢自己脑子笨可别怨我”孟子一脸奸计得逞的得意样子,瞧得旁观者何景沫心中恼怨火起。

    “好呀,孟子哥,你怎么能这样欺负我哥哥来来来,小妹也来敬你一杯,干了”何景沫早就不满孟子和隼子两人合起来欺负算计她哥,娇小的身子一闪,正好插入她哥与孟弘耀中间,将杯中的酸梅汤与他的酒杯碰了碰后,也不等他阻止,一口仰头闷下肚子。

    那豪爽劲,还以为她手中杯端的是白酒呢

    “窝靠沫沫妹妹,你这拉偏架,也拉得太偏啦你要帮你哥声讨,起码也将你手上的酸梅汤,换成啤酒才算数呐”孟子一脸中枪的表情看着何家兄妹,欲哭无泪呗。可对方都爽气地干了,闷亏他也得认了。谁叫他速度不够快,还没来得急阻止沫沫喝下她的酸梅汁。

    “噗看到没,让你来欺负我,我妹妹对我最好了”何景浩喝得满脸通红,衬得他脸上额上的青春痘更加显眼了,可大家相处瞧习惯了,也不觉得瞧着他不妥。

    “切,说得咱好象只有你才有妹妹似的,我家妹妹也不差”孟子瞪了眼浩子,哼唧道。

    虽说是堂妹,可从小生活在一起,跟亲妹妹也无差了

    “好了好了,咱们走一个,妹妹都是好的”顾隼忙给大伙一一上满啤酒,附和笑闹道。当然,最好的,肯定是他妹妹。

    “嗯嗯,隼子这话真对”几个男生都点头,唯有周晋挑起眉头。

    “哥哥,你吃点菜吧,别总顾着喝酒”乔媚无奈地瞧着几个男生疯闹着微皱着眉头,将手上烧好的韭菜递给哥哥。

    “对对对,孟子、浩子、晋子,都吃菜,光喝酒容易醉。”柳若惠将她们考好的羊肉青菜正好拿上来,烤盘里还有用锡纸包着的茄子,淡淡的茄子味飘了出来,非常香浓。

    “妹妹,茄子好了没有”周晋将手上拿着的羊肉转递给浩子,转头问向乔媚。浩子这货纯肉兽,只要是肉他都喜欢。

    “哦、喔,等多一分钟就行了,刚放了孜然粉,焖多一下更香呢。”乔媚猛地被耳边清冷的声音,吓得有些反应不过来,回过神来后对着手上的茄子翻了个白眼,又是哥哥这位男同学,老吓恐人家,可恶。

    “晋子,你别逃跑,先干了这杯先”隼子瞧着学神跑到自己妹妹身边去,还不小心吓了妹妹一跳,心里又不爽又无奈,妹妹那小胆子怎么不能长大一点真容易吓到,幸好她也只是当时吓一跳不过脑,并不怕会吓坏了。

    “你们喝,我先吃点菜。”周晋并不太喜欢这啤酒味,只是看大家都喝了,他也不过随兴浅酌了几杯。对他来说,喝这啤酒还不如喝白开水呢,没滋没味不说,还有阵子怪味充斥嘴里。

    怎么会有人类爱喝,怪哉。听说这啤酒在夏天,还卖的非常火暴,啧。

    “晋子哥,喏,好了,你拿着吃吧。”乔媚幽怨地将锡纸里的茄子挟到碟子里递给他,继续又将还完好的锡子又包了个茄子。这茄子本来她是烤给自己慢慢吃的,谁知道这位仁兄这么有眼光,跟她一样挑中了茄子哩。

    “妹妹,我也要茄子”顾隼看了眼学神手上的茄子,不敢从他手上抢过来,只好转头对妹妹说道。

    “哦。等等”菜篮架子上,只余有一个茄子了。

035 你怎么软软香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