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酩酊大醉烂如泥(1/2)
作者:婔姿珏然
    求收藏、求推荐、求关注、求评贴嘿,有给力的么

    然然加更呐,么么哒

    “媚媚,你看咱们今晚睡哪里”柳若惠见沫沫整个人挂在孟弘耀身上,想将她的身子搂过来,谁知道小姑娘反手搂着孟子的脖子直囔囔道:

    “不要,孟子哥,咱们不醉不休让你这小子、嗝、敢灌醉我哥”

    无可耐何的她只得转过身来问乔媚,这顾隼只顾着准备了几位大男生的睡房,可没有安排她们的嘛。

    “呃,要不你们睡我爸妈的房间吧,沫沫这样子回到右院,我怕会吵醒奶奶呀。”乔媚瞧了一眼整个人快偎进孟弘耀怀里的何景沫说道:“床、被褥都是干净的,我爸妈很少回来村里住,他们在镇上工作忙。”

    “只要你方便不介意,咱们睡哪都行”柳若惠理解地点点头,幸好沫沫这小妮子醉酒了很安份,并不会发酒疯,不幸中的大幸呐

    “嗯嗯,我给你们开门。晋哥哥,这茄子要久不久翻动一下,不然会半生不熟哦”乔媚回对对着周晋交待了一句,便叫上孟子搂住沫沫一起往正房。

    乔媚与柳若惠两人合力,挑了套新的被褥套好,又温来一盆温水,给沫沫洗了脸手脚,才与孟子、柳若惠出门。

    在这大冷天里,几个人因为安抚沫沫,都急出了一身汗。

    “我去,沫沫妹妹喝醉了就是一个小野猫”

    “这还不得怪你,没得让沫沫喝得如此,烂醉如泥似的”柳若惠没好气地对着孟子哼了一声。

    孟弘耀被柳若惠那眼神一瞪,立马摸着鼻子跑走了。

    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个姑娘,又相视噗地一声笑开。

    “惠惠姐,这里是公共洗手间,这里是打开热水器,你洗澡时要注意空气流通,别太久,容易窒息哦。”乔媚拉着她,带她来到灶房旁边的卫生间一一给她洗说,还指着旁边衣杂柜上的一格说道:“这柜抽屉里的毛巾跟牙刷都是新的,你喜欢哪条都能用。”

    “嗯嗯,那我先去洗个澡先。下午坐车时我晕车吐了,不洗澡我可睡不着呢”

    “好的。我先去看看那两个男生怎么样了”乔媚理解地点点头。

    等到乔媚回到后院时,便发现周晋有点慌乱的翻着手上的锡纸团。而孟子却不见了人影。

    “晋哥哥,你还在烤”乔媚估计着前后有近二十分钟了,这位仁兄还没有将她烤了一半的茄子弄好这还能吃吗“孟子哥呢”

    “焦了。他去睡了,顺便照顾被他灌醉的浩子。”周晋皱着眉头,明明他照着乔媚的动作来弄,可怎么完全不一样

    “晋哥哥还要吃”乔媚揉揉眼,她有些犯困了,都快十二点了,在梦中她都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些困得受不住了。

037 酩酊大醉烂如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