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暴力指数要破表(1/2)
作者:婔姿珏然
    作死呐,然然贪图便宜,直接用红包弄了个300收藏的荣誉,这几天掉粉掉得惨不忍睹了再加上今天然然没有悬赏推荐票了,马上就掉了百多张好打击

    然然打算,每周末就打赏推荐票最多的粉丝好了,当然,要排除羊狼哥的,不然谁也没他多的。

    希望能带能大家多多投推荐票和签到吧,活跃度太底了,然然会潜到水底的

    求不要放弃妞啦,嘤嘤嘤,别看妞面目全无,妞真的有内涵的

    “嗯哼,孟子,你要飞了。”周晋也没想真下死手,但挑起战火来试探他,总要让他吃一点亏的,不然他怎么能长记性因而,他右脚膝发力猛然顶压他的后脚窝,捋紧他肩头的大手瞬间发力,直接将他的身子凭空抓起掷飞。

    那轻轻地一掀一抛,就象甩开的只是一条抹布,而不是长得比他还要壮实的少年身体要知道常人一眼瞧去,孟弘耀怎么也有一百斤以上的重量,凭周晋这修长轻薄的身材,怎么也想不出他那骨结分明的长指,有这么强大的暴发力量,将孟弘耀整个人掀飞

    天,他当空中飞人了孟弘耀一阵天旋地转,狠狠摔向泥土地。凭空飞在半空中,他还傻傻地来了句感叹。

    “咝”乔媚惊吓地捂住嘴,倒抽一口气她不过想来摘点青菜,正好看到孟弘耀被周晋摔飞地霸气片段,她应该庆幸她家的院子是泥土地吗幸好没有见血

    “噢学神,你怎么能让我的丑态被媚媚看到你这是要踩着我逆袭上位吗太不厚道了”孟弘耀听到惊呼声,转头一看,正好看到顾隼妹妹那一脸苍白的小脸,惊慌地瞅着他们俩,都吓傻了没有反应了。

    “还不快滚去洗澡”周晋朝着还有些不能接受事实,仍旧躺在地上的二货喝道。

    周晋立马想到孟子跟隼子、浩子三人,昨晚都是喝醉了直接倒床就睡,根本就没有洗澡他蹙紧眉头,紧盯着自己与他身体接触过的手掌,满脸纠结难受。

    “靠,哥们身上又没有病毒,你这洁癖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夸张哥的这玻璃心被你一碎再碎,太糟心了媚媚就交给你了,我滚去洗澡了”孟弘耀被周晋脸上赤裸裸的嫌弃神情气得不轻,丢下话转身又回到左院,将空间留给他们。

    他心中却是恼羞极了。虽说试出了学神跟他是一类人,可这被摔飞还被人瞧个正着,正处于少年心性的他,不勉就有了羞耻感。

    再加上他向来注重面子,平时又极力在外保持稳重的作风,突然被这样对待,脸皮再厚也要恼怒成羞了。这不,晋子与顾隼妹妹,正好处在被记恨的线上了,乔媚纯粹无枉之灾被牵连了。

    周晋:“”他肿么有种风中凌乱的感觉始弃乱终

    乔媚:“晋子哥嚅嚅低唤,粥熬好了,你哥、不,你饿的话,就直接过去灶房用早膳吧。我、我就摘点菜。”她已经尽量将声音拉平了,可她真的被那画片刺激的不轻在她眼里,此时的周晋差不多等同于暴力的同义词了。

    她这小身板还是小心点,可别一不小心惹怒了周晋这大杀器

    “嗯。”周晋平静地眼眸望着她那如惊慌小兔子的眼神,无奈的摸摸自己高挺的鼻子,他这是又将这小妞儿吓着了

    为毛她的反应跟学校里的女生完全不一样想到学校里的女生因为见过他跟高三的学长干过架,进而对他着迷的花痴作态,再对比乔媚怯恘恘地小白兔样子,算了,这样子总比花痴强,起码不会让他觉得烦燥。

    知道她估计真的有些被先前的暴力画面吓到,他转身回到左院。他得将两个小醉鬼叫醒了,他实在不喜当个移动凶兽,有她亲哥在,估计会正常一些吧

    乔媚见人都走光了,又恢复了正常心态。先前转身过后,她就发现自己又大惊小怪了

    瞧人家被重重摔倒在泥地上,可一点儿伤都没受,当时孟弘耀被摔倒在地上后,马上一骨碌地爬起来,也没见他哪里痛孟弘耀这黑祸背得有点怨枉,他这是完全为了仅余的面子,一点儿也不想露出受伤的表情作态,倒是一不小心给周晋擦亮小身影了。

    难道先前这两人是在打着玩没见人家周晋一身干净利落,就只有孟弘耀滚成了个泥人再者,瞧他们两个人的表情,也不象闹口角呐

039 暴力指数要破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