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压着个人肉垫?(1/1)
作者:婔姿珏然
    乔媚依着地形,避过杂草簇丛,灵敏的鼻子依着动物的气味,比起哥哥需要的砍刀开路,她总是能在杂枝藤蔓中不费劲地寻找一条路,再从小挎包里拿出来的一把锋利小匕首,轻轻一挥,小路就在前方。

    因为知道周晋身手不凡武力破表,她也没有特意放慢前进的速度,随着自己的敏捷身子飘逸前行,不过十来分钟,她们两人就离开宿营地几百米远了,两人都如踏平路,速度一点也不见慢。

    比起上山的速度,简直是身轻如燕,疾行百米。

    估计与哥哥们的距离超过了三五里,乔媚脚步终于停了下来。

    “晋子哥,我就在这里挖野菜,你负责捡些树枝”乔媚接过周晋手上的篮子,双里面拿了个小篮子出来,又将大蓝子给回他。

    “行。”周晋点头接过大篮子,从中拿出一条粗绳放在地上,见乔媚已经蹲在地上开挖,他看着地上的树枝都略带着水气,抬头望向头顶树上的残枝败叶,觉得还不如直接从树枝上扳枯枝更实用

    “”乔媚不过才挖了五棵野菜,抬头一看,我去,这学神学霸太厉害了,才不过几分钟,既然已经捆了一捆约有四五十斤的枯枝,这厮开了外挂吧

    他这是要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句话,演泽地淋漓尽致

    还没等她惊讶完,突兀的鸟鸣声从两人头顶展翅飞过。

    “丽咕~丽咕~”

    乔媚听到这么奇特的鸟叫声,猛地抬头一望,长着黄色胸脯和带斑点的羽毛,一瞬间就从她的头顶飞过,直直往山里飞去。

    “是棒槌鸟”呆怔了两三秒回过神来的乔媚,猛地朝鸟儿不见的方向疾步跑去。

    “嗯妹妹乔媚”周晋诧异地刚想问她怎么了,只见她突然了然的反应过来后,直接就疾步飞跑了。他只能皱着眉头唤了声追过去。

    乔媚一边寻着棒槌鸟飞过的影迹,对于紧跟在身后的周晋也没心情招呼了,又见他一直紧跟着她的脚步,便全心全意的追随着棒槌鸟,她竖起耳朵寻觅着它的叫唤声,不知不觉,两人既然又离原地跑得极远了,越往深山里去。

    “怎么会在这没有声音了明明先前就是在这里听到它的啼叫声的不可能眨眼就不见了”乔媚看着周围参天大树,密集的林木和宽大的树叶,让阳光光泽都显得斑斓晃目。

    她此时正停在她瞧着棒槌鸟,曾停留过的宏伟古树枝下。宽大的树身极为宏壮宽大,大约有三四个人围抱这么大,树下藤蔓丛生,再加上阳光稀薄如斑点,衬得此处盆地显得极为潮湿阴暗。

    “估计它飞远了”周晋陪她追了一路,知道乔媚追的是一只黄毛鸟。

    “可恶”乔媚郁闷地用力捶了下身旁的古树,谁想因为她发泄的一拳头,既然将树干打出了个大洞,没着力点的她,瞬间跌入凭空出现的树洞。

    周晋的反应极快,也只来得及捞住她纤细的腰身,两个人如同棒槌鸟一般,瞬间消失在树里。

    “啊”突兀的陷入树洞,乔媚下意识的要卷缩身子,整个人正好埋入及时抱住她的周晋怀里。

    虽说她目前身体极棒,身手敏捷,可她只是身体底子好了,并不会任何武功招式,再加上她梦里二十几岁下来的宅女,害怕的反应当然是缩成一团保护自己。

    “哼嗯”周晋揽着怀里小人儿重重的摔倒在树根的洞里,一路滑过腐烂的树根,底下既然是一个宽敞的黑洞。一路树刺滑压进去,他一手按着她的后脑勺将她的脸压在怀里,一手搂着她纤细的腰枝,最后着地时,让她整个人趴压在他身上,重击使他闷哼一声。

    “咦怎么不痛”再听到头顶上的闷哼,回过神来。

    “晋子哥”乔媚一直等着痛疼袭身,最后等她都趴倒在地上了,仍未觉得痛觉,她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身体下的似乎压着个暖体人肉垫

    “唔哼,没受伤吧能起来吗”周晋感觉到身下的湿意与土腥味,强忍着难爱冷静问到。虽然此刻他非常想一手挥开她的身子,自己起来,但一想到乔媚是自己同学的妹妹,只得再忍着洁癖难受地问道。

    “呃、呃,我,能起来的嘶~~”乔媚这才发现,她还整个人压在个男生身上,羞得她手忙脚乱欲起来,可猛然一动之下,才发现她脚腕一股刺痛传来,痛得她下意识的倒抽一口气。

    “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周晋肘着手臂扶着她起身,她那低呼声他听到了,手顺势地探向她娇小的身子。

    “是脚、脚扭到了”乔媚感觉到身上有一只手对着她后背两臂摸索,眼看要探向胸部了,立马将自己疼痛的地方说出来。

    “你等等,我先扶你坐起来。”周晋看几四周阴暗的黑洞,幸好头上还有些许微光,以他的眼力,还能在黑暗中视物。

    这时他才猝然发现,怀里女生,真的没有异味并不是他心底暗哩嘀咕般,味觉失灵了

    “嘶、嘶,晋子哥,我们现在是在树底下”乔媚这才注意到周围黑乎乎的,她下意识的又靠近了他一分。她平生最怕雷电和黑暗密室,特别是幽暗的密室,会让她下意识紧张到忘了呼吸。

    可毕竟有着成年的灵魂,雷声她在梦中已经克制地差不多了,只有黑暗仍让她有些害怕恐惧。但她越是害怕,她越是自持,因此,除了她微有些颤抖的身子,就连声音都还算平静。

    似乎是因为古树极其宏伟,使得树下的黑洞空间亦不小,她目测了下,最少有十来个平方米左右的空间。

    “怪不得咱们追着的棒槌鸟,会突然不见了,肯定是从这里飞走了咝咝”乔媚打量周围一番后,咬牙说道。

    “嗯。你别乱动。很痛”周晋皱着眉,先扶着她起身,再轻轻穿过她的双膝一抬,将她整个人抱着坐在他膝上。

    味道真好闻连他后背上的难受,都能忽略了。

    “呃、咝”周晋的动作虽说非常小心,可仍让她痛了一下。

    乔媚顺势整个人伏在他的肩上,正好穿过光点,瞧到他背后角落处的几株植物,它那红艳艳的花实,除了最近的一株被他压扁外,靠近洞边缘的几株,却仍长生的极好。她眨了眨眼,大喊:

    “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