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很心塞肿么破?(1/2)
作者:婔姿珏然
    终于a签了,说好了a签加更,晚一点自动君送上,

    亲们,可以收藏,放心投推荐票了哦,都砸向妞吧

    最感谢的就是一直支持然然的作者好友们,

    以及旧书的粉丝们,么么哒~~

    ......

    “什么东西”周晋弯着腰附在她蹲着的头顶上,好奇问道。

    “啊”乔媚被身后人声吓得瞬间跌坐在地上,转头正好对上周晋黑亮的眼眸,生气地对他吼道:“晋子哥,你这个人怎么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魂蛋,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周晋听到她中气十足的吼叫,摸摸鼻子,他也不知道自己吓了她几次了,这妞自己胆小还怪起他来可谁让他还真的走路无声,只能认了道歉:“对不起,我下次注意。”

    说着,还动手将她整个人抱起来,要不是她动作快,他还想顺手将她臀部上的泥土拍掉,好可惜,福利没了。周晋深邃的眼神,暗了暗又恢复自然的望着她。

    “”乔媚眨巴眼睛,怔了下,才发现她既然朝着他吼了几句,脸瞬间涨红了,不好意思地回道:“哦、不、不,也是我自己胆子小,不能全怪你的。我、我自己来。”及时制止了他抬起来的手,自己略为闪避地拍了拍休闲裤上的泥土。

    “呵,你挖到什么好吃的”周晋瞟了她一眼,转而好奇的瞄着她手上还拿着的土块。

    “野番薯,就是红薯、地瓜。你吃过吗”

    “呃、好象没有。”周晋想了想,从没听到他家里厨娘嘴里有说过这食物名语。

    “那晚点烤给你吃,跟茄子一样,非常好吃的”

    “好。野菜弄够了吗”

    “我再挖多几个,你再弄些树枝吧。”

    两个人加快手上的动作,因为,天快黑了,再不回去,摸黑可是不好做饭弄吃的。等他们两人疾步回到营地时,发现大家都围在野猪处嘟囔着。

    “哥,这是怎么了”乔媚与周晋回来时,瞧到的正是她家哥哥与浩子哥被围观的情况。她小跑过去,正好看到她家哥哥黑着脸转向她。

    “妹妹”顾隼拉过她娇小的身子,上上下下的摸索了一番,确实她没有受伤后,将她整个人都抱进怀里,喃喃道:“你没事就好,可把哥哥吓死了以后遇到这种危险,可别再往前凑”

    “哥,野猪不是我猎的,我完全就一个打酱油的你要是感激的是晋子哥,全是他的功劳”乔媚立马将功劳全丢给周晋,这功劳她确实沾不到边了呐。

    顾隼:他突然觉得很心塞肿么破肿么感觉他的妹妹就要飞向别人了呢

046 很心塞肿么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