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地球这么危险?(1/2)
作者:婔姿珏然
    首发到今天,刚好一个月了,新书一个月能发个十字,然然好努力了哦,这是完全没收入的啦,

    下个月能不有上架,就看大家喜欢不喜欢妞的书了,喜欢的就帮妞拉拉人,推荐一下呗

    呐,么么哒

    雉鸡看起来很有分量,可拔了鸡毛后,肉却是不多的。四个大男生只觉得鸡肉还未下肚呢,就在胃里被消化了,幸好还有两个大猪腿。

    其中一个切成一片片的,直接放在烤盘里自己烤,喜欢啥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另一个被乔媚拿着个铁架子架在另一个火堆里,正好她坐在最后一个位,因此一个人忙得亦不乐乎。

    此时的她,正是被众人打趣的脸红红的,这副小模样被某人,深邃的凤眼睨着,只是因为相隔的远,又似看着火堆,倒不着人眼。

    乔媚说着感觉有点怪怪的,可是捕捉不到什么异样之处,又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恶意,便也放在一边,总归被看几眼,她也没啥损失。

    特别是看到哥哥犯蠢萌,总是挤在几个男生堆里开心地闹着,她也能跟着发自内心甜甜的欢笑。感觉到自己身体那种热血焚度,让她觉得这才是真实的人生。

    大家围在一起,吃吃笑笑中,月亮缓缓挂起。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乔媚觉得热得有些不对劲。特别是因为剥鱼而划伤的手心,总感觉到有血液要破体而出。明明当时她只是刚好划破了皮,连血都未出一滴的说

    感觉到身体内的燥热越来越不对劲,乔媚加快手上的速度,将最后一道酱料涂上,然后再顶着那不容忽视的热燥感将大腿肉烤好,将外面熟透的肉全都剔下来放在碟子上,招呼大家过来吃肉。

    最后余下的骨头她也没仍了,与之前的大腿肉一起丢进铝锅里,叫来大哥注满水,又将两个大腿砍成一块块的,丢进锅里让余火慢慢熬着。

    跟哥哥打了声招呼,乔媚小脸微红地,自个儿急匆匆地回了帐篷处的水边,看似她只是要将自己身上的泥尘打理一下,她现在这样子也确实真的好脏的样子。可实际上,她只是想避开人群,检查一下自己这是怎么了

    周晋一边跟死党们抢着美食,一边早早注意到乔媚的异样空气中那淡淡地若有若无的血气,实在太甜腻了,引得他不得不关注她

    在他灵敏的鼻子下,根本无所遁形。再加上从月亮升到中天时,他就发现了乔媚那坐立不安的动作。他悄悄地拉了下孟子,示意他拖住顾隼,他跟着乔媚后面离开。

    人群中,只有沫沫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周晋的举动。

    可被孟弘耀有意无意下牵住了视线,她不过还是个小女生,就是有好感也不好表现在太明显,更是在大家的玩闹下,渐渐转离了对他们的注意力。

    乔媚从自己身上裤袋里拿出手帕沾了些水,先擦了小脸,然后将脖子手肘都仔细擦了一遍,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低声问了句“谁”

    “是我。”周晋双手插着裤袋,依靠着旁边的大石头,正好挡住了外面探进来的视线。

    “晋、晋子哥”乔媚诧异地转过头望向他。

    “你的手怎么了”周晋原来只是慵懒无目地性的跟着,可突然从她手中的白手绢里瞥到了一抹鲜红,慵懒瞬间消失,人也快步疾向她,大长腿不过跨了几步,就来到她身前。

    “呃没、没有呀”乔媚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手下意识的握紧缩在身后,闪避着他的探查。

    周晋皱紧眉头,越靠近她,她身上散发出来的血味,越发浓重他不顾她的反抗意愿,他一手搂住了她的小腰,一手探向她缩在背后的手腕。

    “周晋”乔媚压下燥热难耐,低吼。

    “不对,你这血为什么会有能量”周晋不顾她的挣扎,将她的手掌举在眼前,浓郁的血腥味便是从小小的划伤处漫出,那血珠象是有意识般,只挂在破皮边,并不往外流淌。

    周晋盯着血珠,黑黝深邃的眸瞳闪过一抹紫红,他顺着心底的呐吼舔吮了她手上的血珠。

    乔媚也被他的举动吓懵了,被他挟在臂弯下忘了反抗。
049 地球这么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