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她,他势在必得(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karlking哥哥的金猪一条,加更送上~~

    说好的,金猪打赏以上,必有加更,旧书友都知道

    然然言出必行啦

    --------

    她,他势在必得

    “开门。”周晋抱着人直接来到后座,声控命令,车厢后门马上打开。

    他横抱公主式的抱着乔媚,径自窝坐进舒适的真皮坐椅里,略微调整了她柔顺熟睡的姿态,让她偎进自己还仍显瘦的胸膛里。

    晚上那会,因为她特意地忽视冷漠他,而累积在胸口上的郁气,既然奇异地消失了。

    别管他现在的灵智多成熟,肉体上他只是个刚满十四周岁的小男生。况且他不能让肉、体发育的太惊人,要知道他现在的发育程度,已经引起他家里人的关注,使得他只能勉强停下生长计划。

    虽说他家族男性都算高挑,可此时的他不过才刚刚十四周岁,身高已经有176c了,体重却是只有98斤,这比例确实有点偏瘦,这也是没办法,他就算吃得再多,也比不上他练武消耗的热量。

    他的身高对于年龄来说虽高,可身子骨显得极单薄,他极度不满意。要不是知道拔苗助长不是良策,他早就直接按照自己的意思成长了。

    只是,他怀里这小雌性是不是长得太娇小了些周晋这才发现,别管他现在还单薄着,这卷缩起来只有如猫咪一团的小妞儿,是不是发育不良了

    嗯,看来他得好好查查,给她设定个方案,好好补补。

    他抬起她小小的脸蛋,食指与拇指一晃,一枚玄色的耳钉突兀出现在他的手指中。将耳钉置于她肉嘟嘟的右耳垂正中,轻轻一按,便与她的耳朵溶为一体。

    “诺嗳卡嗱嘶。”周晋轻轻说了句,刚装上的耳钉瞬间脱落,他仔细检查了下她肉肉的耳垂,见只有小小的浸出前后两点血珠子,他将她的耳垂轻轻地含住,一吮一舔,感觉到血珠入喉后,他身体内的能量瞬间沸腾,又顺着气息消散于体内。

    在他制造的密封车内,她纯血的气味不会传播出去,将手中的玄玉耳钉再度给她配戴好,这耳钉有股能量气罩,能暂时封锁她的血气散发出去,更不会因为初一十五的月华能量,而让她的血液爆动。

    最重要的是,这耳钉不但含有一种物质,能让他知道她所在的地点。还是他晋王的标记,只有将她打上他的标记,他倒看看,谁敢挑战他的所属物。

    呵~要抢他稀罕上的小女人真有趣。周晋玩味地冷笑,一改他平时在人前冷清的表现,黑黝深邃的眼眸转为幽紫玄暗,变得极其盛气凌人,威严霸气。

    他收起冷然思绪,手掌着头颅靠在边缘处,低头仔细瞅着她的睡容,手指在她的眉间划过,拂平她微蹙着的秀月眉。

    她的皮肤很白,不同农村人的那种健康的古胴色,她是如玉的白,皮如凝脂,带着淡淡健康的粉嫩,此时她安静的小脸上五官并不特别出色,甚至因为她人娇小,显不出少女的曲线,因而在别人眼中,可能她不存在任何吸引人的特色。

    可他偏偏喜欢,只要她一在他身边,他就觉得周围空气中灰色因子都消失了,不再让人觉得难受。更不会有别的女生给他的感觉那样,臭味难闻。

    光这一点,就值得他关注她了。何况,他一眼就瞧出她的不同,她应该和他是一类人。气息太融合了,让他忽略了她的年龄,她的外表,只想让她护在怀里,谁也别看到。

    这感觉,真奇妙。
052 她,他势在必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