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诱拐未成年少女(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琴韵若隐哥哥打赏的桃花扇和评价票哦,今天最好的礼物了。

    还有婉儿妹妹、天心之密、天劫1118、总柔情的打赏

    呐,么么哒~~

    诱拐未成年少女

    “我也没想当你亲哥。那你就从今天开始,习惯我的存在吧。”周晋思绪过了一秒,平静的下结论。

    “”这话啥意思什么叫做习惯他的存在难道他以后还要这样抱着她不成乔媚气得脱口而出:

    “你、你这是诱拐未成年少女”

    “我也没成年,不怕。”要不是知道你未成年,他用得着让自己难受他又不是菩萨

    乔媚:大神,还能好好说话吗

    “你、你这是喜、喜欢我”乔媚歪着头睨着他,脑里灵光一闪,冒出这种不太靠谱的想法,问出口后又立刻觉得自己太自作多情了些,马自己上改了口道:“不、不对呀,咱们昨天才是第一次见面。难道你是因为我是什么纯血人”

    “”周晋被她一噎,凤眼微眯地睨着,气得不想搭理她了。

    “呼,原来真的是因为我的血呀。”乔媚见他无言,以为他默认了,心口突然觉得闷闷的难受,只得自己转移话题:“纯血人到底是什么”

    周晋:“”

    “你发什么呆,快点说啦”乔媚见他只是瞪着自己不说话,气馁地转离视线,小声的咕哝了句。

    “纯血人是指血液浓度堪比先天灵液,血液纯粹是天然的进化能量体。对于血隐者来说,吸食了你的血液,可以让他们突破种族禁锢,进化成不死之身。当然,这只是传说,结果如何,未曾证实过。”

    “”乔媚眨巴着眼睫毛,将他的话在脑里过了三遍后,才得出一个结论:

    “那、那我这是成了唐僧肉吃了我就能长生不老什么破传说,还让人活吗”说完,她一脸便秘悲催,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神嘟喃。

    “差不多但凡你一出血,你的血液就会挥发出一种神秘能量的物质,吸引着暗、世、界的生物。这个倒是在晚上的时候,已经证实了它的真实性”说到后面,周晋有些咬牙切齿,被她的萌蠢气的。

    “你这么凶狠地瞪着我干嘛”乔媚挪了挪臀部的位置,后知后觉的发现,她此刻又被他锁在沙发与他之间,而他正一脸凶狠的注视着他,脸与脸的距离,还没有一个拳头的距离远

    “你想知道”周晋玩味地睨着她,露出个迷人的微笑。

    “我、你、你先离我远唔”乔媚弱弱地推拒着他的胸膛,想将他推远一些。

    可他瞬间的动作,却是吓得她发怔,原本就大大的杏眼,瞪到极致。

    周晋极快速的在她的唇上印了下,又保持回原先的距离。

    呔,既然最终仍没忍住,又啃了一口,自己的自制力什么时候这么低下了都怪小妞儿不乖,让他气恼了才冲动的她身上好闻的气息,倒让他舒畅地只想为所欲为,一点也不想压制了

    “你、你先前做了什么来”乔媚傻傻地问,她也不知道她的感觉是不是出错了,先前,他、他吻了她

    “没有做什么,就跟你之前戳印一样,我也戳了一下所属权。”周晋温柔地笑了起来,这姑娘让人一瞧着,就懵懵蠢蠢的,这是她的初吻吧
055 诱拐未成年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