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顾隼送羊入狼口(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七天之树的小赏、妙竺的平安袋,么么哒~~

    顾隼送羊入狼口

    “媚媚,天快亮了,咱们快起来吧,男生们都起来了”柳若惠摇了摇假寐中的乔媚,小声唤道。

    “嗯,惠惠姐,我醒了,你去叫沫沫吧。”乔媚转过身来,抬起来的小脸透出淡淡地红韵,显得极其萌嫩清纯。

    “沫沫那丫头早就兴奋地疯跑出去了。”柳若惠对自己发小闺密可是非常没法度了,不过跟见惯不惯的乔媚来说,这日出确实没啥看头的。

    乔媚微诧异了下,原来她想事情想得这么入迷连沫沫出去都不知道

    她和柳若惠,两个人三手两脚地将各自的物品收拾好,出来一看,见到大家都就着微亮的光线,各自活动着自己有些松散的身体。

    “隼子,你有没有觉得睡了一觉后,身体舒服多了”孟弘耀大开大合的活动手脚,昨晚睡前,他明明叫了晋子叫醒他们的,谁知学霸大人,既然一个人守了一整夜,太伟大了。

    “嗯,确实好多了,倒累着晋子了。”顾隼其实也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自己睡得这么死,倒让客人守了他一夜。

    “不累。”周晋瞥了眼终于出来的乔媚,声音暖了二度。“不叫醒浩子吗”

    “这家伙说是跟你一起守夜,谁知也是自己一个人睡了一夜,还要劳烦晋子将他搬进帐篷里,真是让人无语。”孟子也摇摇头,无奈说道“我去叫他吧,再晚个十分钟,太阳就出来了。”

    “什么我哥那头猪还没有醒呀”一直眼巴巴地瞅着东方的何景沫,终于回过神来,听到别人的声音立马反应道。

    “没有呢,你要一起去吗”孟弘耀邀请她,他也不知道浩子那二货起床有没有什么怪癖呢。带着他家妹妹一起去,会安全一些吧

    “嗯嗯,我帮你一头。

    “妹妹,洗漱好就过来喝骨头汤,好香好浓哦”顾隼抬头一瞧到她妹妹出来了,马上小跑地去看滑头汤,见还温热着,马上又起火,还有半锅呢,正好够大家每人喝上一碗。

    “哎,来了。”乔媚一出帐篷,就对上周晋望着她的深邃眼神,马上偏头转向哥哥,尽量避着他,来到与他相隔最远的一处,在他哥旁边坐下。

    原本静悄悄的悬崖平台,因为顾隼的一声呼唤,大家三三两两地聚在了一起,就连姗姗来迟的何景浩,也都一马当先的抢在了孟子前,端上了一碗热呼呼的骨头浓汤,小口下肚,只觉得还未清醒过来的脑袋,一下子原地复活了过来。

    “哇,真的太好喝了媚媚,以后谁娶到你都有口福了要不,你考虑一下我吧”何景浩这吃货完全被乔媚的厨艺征服,顺嘴脱口而出的话说完后,又自顾自的喝起美味的汤来。

    完全没有注意到因为他的一句话,让顾隼气得狠瞪了他一眼,打定主意以后防火防盗防浩子除了周晋因他一句话,微变了脸色外,大家都一脸好笑的看着浩子的吃相,只有乔媚被刷得低下头,就当没听到。

    太阳在火红的地平线,缓缓升起,山上袅袅的烟雾如涂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当泽,几人望着远方的群山森林,如置仙镜般,仙气袅袅。

    “啊啊啊,喝着美味的汤,看到着眼前雄伟的太阳徐徐升起,太有成就感了”何景浩完全不在同一频道上的脑波,一边大口喝着碗里的汤,一边看着太阳从鸡蛋红变成了鸡蛋黄,饿狠地他,直想将太阳也一口吞下。
056 顾隼送羊入狼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