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这样冷处理我?(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婉清豆豆、总柔情、泥黑妞的小赏

    你们的支持是然然写作的动力,么么哒

    这样冷处理我

    周晋在乔媚转身在离开时,大手瞬间抓住她的小手。大手一拉,将没防备地她拉进怀里固定好她,冷静地盯着她。

    “你快放开我”

    乔媚想挣扎时,发现周晋的动作做得非常快速,根本就没有给她机会时间反抗等她反应过来想挣扎时,她整个人都被他圈锁在怀里。此时想挣脱他,简直难如登天。怕他又发生车厢里的尴尬情况,她只得见好就收,低着头叫他放手。

    “你打算就这样冷处理我”周晋见她片刻就安份下来了,心里松了一口气。起码她还保有理智,那就还能沟通。

    “你、我本就没有关系,并不需要我的冷处理。”乔媚顺口接道。

    “需要我将你就地处理了咱们先生米煮成熟饭这样你跟我就有关系了”周晋被她的话一噎,冷声反问。

    “你流氓”乔媚听清楚他话里的意思后,气得仰头朝他低吼,又对着他跟铁似的胸膛来了一拳。

    揍他一拳,反倒自己手被揍红肿了,这事怎么破

    “呵呵,你有气揍我没问题,可别将自己弄伤了。”周晋见她愿意抬头与他对视了,心里顺了口气,又见她捶了他一下,反倒自己的小拳头立刻就红肿了,只能抓过她的手,轻轻地给她揉了揉,宠溺道。

    “你、你别这样,我,我还小。”乔媚猛得抽回手。被他这样瞧着,小脸不争气地微红,心脏呯呯然的跳动,都在提醒她,她对他心动了。

    只是不管她是不是心动了,她还尚存有理智,她现在确实太小了,并不适合谈感情。

    不管周晋他有多强大的武力破表,也不能否认,他仍只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根本就没有资格谈感情。

    而且少年冲动的感情,最是经不起岁月的抓弄,现在的心动,并不是一定就能终生厮守,她又何必要来一段不确实的年少轻狂

    她只是个平凡的小女生,与他根本不是一个世界上的人。最重要的是,她血液中的不同,已经给家人带来未知的危险了,她并不想因为所谓的爱恋,也将他一起拖下水。

    “你现在谈感情确实小。我也没想怎么着你,但是我不喜欢你象刚才那样的对我。我心里觉得非常不爽,会想发疯,将你禁锢住。”

    “可我并不想跟你扯上关系,咱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我只想安安静静地上学,成长,一家人幸福快乐”乔媚微红着眼眶,今天接收到的信息,彻底颠覆了她以往认同的世界,已经突破了她能接受的顶峰

    “乔媚,这绝对不可能的。从你是纯血种的那一刻开始,你的人生,就由不得你作主不管有没有我,你都会被拉入暗世界而我能保护你,保护你的家人”周晋捧着她的脸,一字一句的说。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前的世界,并不是这样的”乔媚控制不住泪流满面,为什么她重生回来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以前的你,身体应该也不是这样的纯血之体我不管你之前有什么样的奇遇,你只要明白,当你得到一些好处时,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在天地威则面前,任何生物都是平等的。”
057 这样冷处理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