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搭错线’哥哥(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总柔情、天心之密、爱听琴的海、七天之树的小赏,

    星期天然然就上青云榜了,希望成绩理想哦~~

    呐,么么哒~

    搭错线哥哥

    对于乔媚与周晋一前一后的回来,大家并没有在奇怪。毕竟在学校里周晋一向的作风,就是不爱与人有肢体接触。

    大家的注意力,完全被乔媚那丰富的猎物吸引住了。

    有了她刚拿回来的猎物,再加上昨晚余有的大半个野猪,大家正对着这些猎物如何拿回去,犯了难。

    虽说这落云峰,并没有一般人往常所说的上山容易下山难,可猎物和物品,都满满当当地摆在这里,总不能丢掉浪费了吧。

    最后,还是有些上山打猎经验的哥哥,出了个主意,挑了几根竹子做了个简易担架子,将野味杂物都放在那里,由着大家轮留拖下山。

    因为之前上山时就走出了个小路道,虽说并不是十分明显,可有哥哥的带路,一行人比上山时快速的多了,早上八点不到开始回归,不过十一点,就到了竹林后面的密林里。

    浩子一见到先前的大水潭,先高兴的喊了声,快速地伏在水潭边上,猛然灌水。他们几人走得急,既然忘了给大水壶注些潭水,大家一路忍耐着口干饿渴,见到潭水,个个都开心地笑了,争先恐后的伏在水潭上猛灌水呢。

    顾隼见到浩子说,他想在这里玩多一会儿,便商讨了下,他与妹妹先回去报声平安,让他们几个人在这里架好锅子火堆,自己先烤些猎物吃,稍后他就回来此处。

    两人拖着野猪和帐篷,安然回到家里,见奶奶完全一脸平静的样子,气色红润,又听她说早早点了安神香入睡,两兄妹都偷偷地松了一口气。

    乔媚打发哥哥回到密林,带着他的同学玩,她陪着奶奶在家收拾野猪。

    “奶奶,这猪怎么弄”乔媚不好意思地瞅着奶奶,她虽说是留下来打下手,可她真不敢下刀啦

    “这样吧,你脚程快,你去叫你乔岳爷爷过来帮手,咱们现在做,中午三四点就能吃饭,到时让你哥的同学,都吃了午餐再回去。记得叫你乔岳爷爷拿他的架餐”乔妹看了看天色还早,给她下了指令。

    “嗯,那奶奶,我先去找乔岳爷爷,和乔姗奶奶一起过来啦”

    “嗳,快去快回。”

    “知道了。”

    另一边,见到只有顾隼一个人回来,大家都问起乔媚妹妹怎么没来。

    “不就是那头野猪嘛,奶奶说要现做了给咱们吃,妹妹便留下来帮忙打下手。咱们玩自己的,惠惠快点烤转两下吧,都要焦了大家手别停,吃完了这些后,咱们回去还有一餐呢”

    “呐呀,觉得少了媚媚在,这兔肉都没味道了,咱们还想着留着这野鸡让媚媚再做一顿叫化鸡呢”沫沫发出一声惨叫,拉着惠惠可怜兮兮地说道。

    “就是就是,隼子你可以消失了,让妹妹来吧”浩子最是实际,在这货眼里,谁也没有美食重要,因此,他就想打发顾隼回去帮去,让妹妹过来照顾他们这几个吃货。

058 ‘搭错线’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