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他能代表我的!(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铁血坦克兵、纳兰六变、叶倾眉大大们的平安袋,

    以及总柔情、需要被救赎的灵魂的小赏,

    今天然然就上青云榜了,就算没有封面也要放心收藏哦~~

    呐,么么哒~

    他能代表我的

    饭后女生帮忙收拾残局,男生都回到左院,大家抢先恐后的洗起澡来,当然,谁也不敢跟周晋抢。

    顾隼叫了浩子与孟子慢慢等,自己跑到妹妹房里快速解决个人问题。

    等到周晋出来,从孟子口中听到顾隼这货,既然不声不吭的,跑回他妹妹房里洗澡,冷眼刀子嗖嗖地飞向顾隼。

    眼见吃完饭,大家又舒服地洗了个澡后,都快四点了,乔媚招呼大家都来到左院,右院让给了乔妹奶奶招呼乔姗夫妻。

    等乔媚从自己的挎包里,拿出有了人体雏形的野山参时,个个倒抽了一口气

    “咝妹妹,这人参哪来的”顾隼最先反应过来,望着乔媚问道。

    “挖的呀,不过不是我挖的,是周、是晋子哥挖的。”乔媚开心地语气顿了顿,尽量以平常心对待望向她的周晋。

    此时,大家也没有注意到她叫周晋时的迟疑,只是满脸好奇的看着桌子上的人参。

    “窝靠,媚媚,你跟晋子两个人走的是什么狗、呃,好运道不但猎到野猪、挖了野菜、捡了柴火,最后还挖了这么大一棵野人参”何景浩一脸打击的左右看着乔媚与周晋,被周晋凤眸一瞪,忙将口中的粗话转了个口,整个人都有些阴暗起来。这事实,未免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噗~~嘻嘻,浩子哥,我们真的只是好运气,你别用我抢了你心爱的玩具的可怜表情,望着我啦”乔媚看着有些石化特效的浩子,不厚道的笑了声。

    “浩子,你滚一边,别招惹我妹妹妹妹,这玩艺听说很值钱,你打算怎么办”顾隼一手推开碍事的发小,对着妹妹严肃的问道。

    “这野人参是咱们一起出去玩发现的,我想着要不卖了,要不咱们几个人分了,你们看”乔媚将问题丢回去给他们。

    “这可是你跟晋子挖的,咱们哪能占”柳若惠这时也反应过来了,这野山参虽说好,可她们又没有参与,这怎么也不能分一份的。

    “就是,这东西你跟晋子哥分了就好了吧,我们不要。”何景沫也点点头,无功不受禄。

    “就七个人分了,妹妹一番心情,大家就不要推了。”周晋看大家都不贪要推,下了定论。

    想不到他们来了一趟乡村游,最后还能来个野山参分庄

    “我看,直接卖了,大家拿一份钱吧。这虽说是野山参,可也就只有百几十克,不好分。”乔媚也依附他的话,问道。

060 他能代表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