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不能再走一步?(1/2)
作者:婔姿珏然
    不能再走一步

    一夜好梦,陪着奶奶吃了早餐,一家四口就开着新车离开乔家村。

    只是全家的计划赶不上变化,他们一行人刚刚将车停在大院子,打开自家大门,就听到家里电话一直在响,这电话是爸爸职位配置的。

    原来是医院门诊部,早就打了好几个电话来,说镇中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人手严重不足,全医院白班的医生护士,全都紧急召回上班了。

    特别是爸妈都是技术骨干,一个护士长,一个外科主任,任务最是重。没办法之下,乔妈直接将家里的户口本跟身份证什么的,一股脑儿全丢给了兄妹两人,直接让他们代办了。然后还交代说了下,晚上可能都没时间归家做晚饭,将钱都交给乔媚后,就又开着车走了。

    连杯水都来不急喝呢,夫妻两人都走光了。

    “哥,咱们直接去电信局”乔媚看了看墙上的钟,抓住手中妈妈塞给她的五六千元,转头对着哥哥说道:“现在都要八点半了,应该上班了吧咱们去问问”

    “行。”顾隼一向听妹妹的,妹妹说啥也好。

    另一边,孟子早早起床就约了学霸去武馆,自从知道周晋身手不凡,比起自己的武学造诣还要高深后,他内心的好胜因子就蠢蠢欲动,在顾隼家那次匆匆地试探才不算数。

    虽说学校很多人在传周晋是武功高手,但是在他们这些古武世家眼里,武功高手再好的套路,没有内劲,都是不入流的。

    此时他爷爷因为服用了野山参后,精气神都恢复了一些,他放下心中的担忧后,这好胜因子就压不住了。昨天临下课时,就跟周晋约好明天去武馆比试比试。

    当然,在c镇这种小地方,武馆其实没有什么生意,来学的都是些小朋友,强身健体用的。可谁叫武馆本来就是孟家的产业之一,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晋子,咱们走这边。”孟子带着周晋转向另一方向,并没有进入武馆的大门正厅,径自带着他转到内院的小武馆里。

    “需要活动身体吗”周晋随着孟弘耀脱了鞋子,踩在光洁透亮的木板上,直直来到中间处望向他。

    “呃、随意”孟子被他的话一噎,主随客便。

    “那就开始吧。咱们打完了好去吃早餐,饿。”周晋看了眼窗外面的天色,冷着脸说。这小子天不亮就在他家楼下等着了,要不是他刚好要下楼锻炼身体,也不知道他要站多久的岗。

    说来他们死党四个,都住一片住宅区,孟子与浩子住在轩雅楼,隼子住医属院,他家在医属院后方的行政家属区。目前大家都彼此串过门,唯有顾隼家因为临时出了他妹妹的事,说好的串门没有成行,他是不是要鼓动大家一起去探探

    “好,看招”

    孟弘耀见他态度这么恣意,心里就有些不舒服,也不客气,向前冲了二步后,右手直勾拳对着他的脸去

    “速度太慢。”周晋身体柔韧一退,正好避过他的拳头,不多一分,不少一寸,把握地十分准确。

    孟子愣了下,继续左右开弓,不过一分钟,就打出了六十七拳,然后周晋身子左侧一下右偏一下,都正正好避过他的拳手。

    “孟子,你平时是不是只跟木头对练”周晋见他打拳的速度有了一定的规律,继续挑衅:“瞧你出拳就有个规律,下盘不急,气息不顺。”

    “喝”孟子被他的语言挑动,大腿一扫,动上了十分气势。

    他原本对自己很有自信的,毕竟在家里,他的堂哥们出拳的速度还没有他快呢,只是因为他还没有练出气感,堂兄们都不肯与他对打,使得他的对战经验非常少。
063 不能再走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