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这是什么情况?(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宇宙之大战神、七天之树、婉清豆豆、总柔情、需要被救赎的灵魂等朋友们的小赏,

    以及琴韵若隐哥哥的平安袋,呐,么么哒

    .....

    “”乔媚默默地看着她对面的周晋,她刚跟她哥哥分开,这货就能找上门来了,这时间把握地真准

    她下意识的摸了摸右耳上的黑石耳钉,这东西戴在她身上一个星期了,到现在全家人都没有人发现,好象它不存在似的,难道普通人看不见

    这魂蛋能这么快找上来,是不是因为它令人郁闷的是,这耳钉无论她怎么找,都找不到拆下来的接口

    “嗨~”周晋一改平时的清冷,先开口打声招呼。

    “呵呵,真巧。”乔媚瞥了他一眼看,抬头看向他身后的商店,微僵着小脸反问他:“你也需要用上女、性、内、衣”说到最后几个字,她有些咬牙切齿。

    她先前跟他哥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将电话报装好,又交了近五千的安装费用后,再转手给了哥哥二百块,将他打发走了。就是为了自己,能一个人来买女性内衣

    没想到她只是刚刚踏进商场,就看到他候在一旁等候多时的样子。

    “你要是不介意,我是不惧的。”周晋倒是没有注意到,自己是在女性内衣店门前,堵住了小女生。

    “我非常介意,你可以消失了。”乔媚涨红着脸,沉音说道。

    “嘁,这不是咱们学霸大神吗原来学霸也会堵女生还堵到内衣店门前”罗安志陪着女友来买衣服,刚进入商场,就看到死对头,再瞧他拦着个黄毛小丫头,搂着女友来到他二丈远,嘲笑道。

    “安志,咱们走吧,我又不买内衣”费紫姗拉了拉男友的衣服,小脸微红的劝道。

    “”乔媚背对着他们,并不想搭理这几个人,只得当不认识的,直直转身欲进旁边的服饰店。

    “哎,这位学妹,慢着,你要是有什么为难的,可以告诉学长,学长肯定为你主持公道。”罗安志难得看到死对头吃瘪,当然得阻止小学妹离开。

    他放开搂着女友腰间的大手,快步越过乔媚,挡在她的眼前,拦着她前进的方向。

    “”乔媚看着这要作死的学长,默了。

    “罗安志,你要是还想挨揍,我能成全你的。”周晋看到他的举动,立马放下抱胸的双手,收起散慢的姿势,快步来到乔媚身前,及时挡住他那打量她的视线,声音冷冷地说道。

    “呔,你以为我怕你吗我倒要看你这次凭什么手段逃脱”罗安志完全不恘地迎向他,要不是周晋这臭小子将他堂哥打伤了还住院,他日子会这么难过吗

    “别、别,我们马上就离开。”费紫姗马上拉住男友,眼见他完全不听她的话,还想出口成脏,她只得整个人偎进他怀里,伏在他耳边小声的说了句他家住在行政家属楼

    而此时,周晋早就转身来到乔媚身边,拉住她的手腕疾步离开了。

    对罗安志这种只能甩嘴皮子的小罗嗦,他完全懒得与他对上。

    “放手,你到底要拉我去哪里”乔媚想抽回自己的手,可他扣住的手腕,无论她怎么扭动,都摆脱不了,这不,挣扎了几分钟后,她都感觉到手腕传来的疼楚,肯定红了。

    可周晋完全不理她的举动,一直拉着她出了商场,又走过绿化带,径自拉着她来到旁边的植物公园里。

    周晋快走在前头,抿嘴不语。
064 这是什么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