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今生定不负卿!(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魔王琉星、好名字都让猪用了吧、倩筠、卖桃花的朵朵、总柔情的小赏,

    然然羞羞木脸的上首页强推了,然后就是上架了,

    有喜欢这书的吗将月票留来投给然然哦~

    呐`么么哒

    .....

    这是什么情况说好要避开他,不理他的呢乔媚懵了。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周晋低下头轻启薄唇,喃喃诱哄。

    “”乔媚迷怔怔地望着他,有些不知所措。

    原来,人真的可以一见钟情吗只因为他是他,而轻易动了凡心。不在乎他是好是坏,只是正好那一回眸,入了身心。

    在家的这一个星期,她虽说每一天都忙碌非常,几乎不曾去想他,可每当她闲下来,下一秒就会发现,如他此刻般深邃的眼眸,就会出现在她的脑海里,久挥之不去。

    梦中,少女时的她,只懂得撒娇求宠,青年时的她,只是认命渡日。

    从来没有一个男性,让她这样,左右为难。

    不管前世今生,她都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生心思,只想单纯的成长,一家人能幸福相守。

    梦中,她活到26岁,都仍不懂爱情两字的滋味这现在,年轮不过只有十三岁,心就蠢蠢欲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乔媚,其实你没有你认为的那样,抗拒我,不是吗你怕什么”

    “我”她在抗拒他吗她不知道,她甚至没有跟异性相处的经验,与那渣男零星的相处中,都是在父母相陪下,规规矩矩的,连手都没怎么拖过。

    “你闭上眼,感受一下,我抱你,会让你难受让你想推开我吗”周晋手轻轻在她的眼睫毛上刷了下,使她闭上了美目,用充满磁性的嗓音,轻轻地说着,双手终于再度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

    真令他怀念的气息,一种满足舒畅感由心而发。

    “”讨厌吗好像并没有。

    “每次一靠近你,我就浑身舒坦,特别是这样搂着你的时候,就象找到了遗失的肋骨,拥有了整个世界。这个感觉,真的好奇妙。”

    “喂,你这么会说话,这情话对几个人说过”乔媚任由他象抱公仔似的抱着她,一瞅他的架势肯定是抱着就不肯再放手的,她歪着头睨着他问。

    “傻气,你觉得我需要说情话,来哄别的女生吗”周晋低头与她深深对视,眼中有自傲。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欠揍呢

    “要不是你老把我当成凶兽,我需要这样吗”周晋看着她眉头弯弯地一点儿也不挣扎,心里愉悦了几分,可说出的话里却有几份可怜,继续博起同情来:

    “可我一瞧到你,就象蜜蜂见了花朵儿,恨不得将你锁在怀里,你这妞儿却总是恨不得避得我远远的,我都难过死了”

    “”这什么破比喻她又不是花蜜儿

    资料上不说是女生都比较感性吗他这怀柔政策使得对吧

065 今生定不负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