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打个商量好吗?(1/2)
作者:婔姿珏然
    打个商量好吗?

    “最后一口,乖。”周晋动了动手上的钗子,温柔地耐着性子哄道。

    才吃这么一点,就够了?他非常不满意她这小猫似的食量。

    “不要啦,人家小肚子都鼓起凸起来了,撑得难受!”乔媚连连摇头,平时她进餐都是八分饱,今天因为周晋时不时挟给她肉块,硬是哄着她又吃了不少进腹,再吃她就得吐了。

    呜,她的小胃现在就难受极了!这货是把她当猪来喂吗?

    “我摸摸看。”周晋顺着她的手,在她的小肚子上揉了两下,发现还真如她所言的那样,都鼓起来了,只得无奈地点点头,“确实是胀了,那就不吃吧。你想喝什么茶?”

    “花茶有吗?哦,那红茶呢?有,那我喝红茶吧。”乔媚幽怨地瞄了眼他修长的大手,这人还懒得不肯放开她的肚子,不过揉得好舒服,感觉肚子慢慢得不涨了呢。

    “小懒猫,舒服了些没有?”周晋用着内力,帮她轻轻地揉了几圈,见她似乎被他的动作弄得有些要蠢蠢欲睡,好笑的括了括她的小脸。

    “嗯嗯,舒服好多了。”乔媚忙回过神来小声回道,见他拿起湿毛巾,一点点地给她擦拭小手,脸微红,“我、我自己来吧。”

    “不用,都快擦好了。”周晋给她擦了擦手,又换了条没用过的给她擦了小脸,最后才擦自己的。“红茶泡好了,我的公主,需要我抱你吗?”

    周晋瞧着完全放松戒备状态的乔媚,可能是因为吃饱了后。她的情绪得到舒缓,整个人很舒坦地窝在椅子里,娇小的她,与这宽大的靠背椅,显得十分自然相融。

    令他有些蠢蠢欲动,果然是饱暖思淫、欲!

    “不、不用!”乔媚立马站起身子,偷偷地瞪了他一眼。这货无时无刻就想着让她变成他的布娃娃吗?

    “呵呵~”周晋看着她的反应。更觉得她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咦,周晋,这花槽上种的都是什么花?七彩缤纷的颜色。真好看,我怎么基本都没看过?”乔媚此刻跟周晋在阳台赏花,约有七八平的花槽里,种满了不同姿色的花。除了玫瑰花,她既然一种都不认识的。

    “嗯。我想想,最边上的是獐耳细辛、三色堇、虞美人、玫瑰,最边上的是荷包牡丹,都是从一层移植上来的品种。”周晋曾听过玺说过。因为顶楼布置地太硬没点美感,硬是说要在阳台上种点花草,他也就由着它。

    “真美呢。还能窝在摇篮里晒晒阳光,赏赏花。再喝点下午茶,你这生活要不要这么优质情调呀!”乔媚转身来到唯一的坐位上——立体式摇篮,整个人舒服的窝进去,再也不愿意起来了有木有!

    小姿生活妥妥的。

    “傻气。”周晋见她倒靠在一边的扶手上,他亦步亦跟地随着坐下,长手一揽,将她整个人搂进怀里。

    “……大神,打个商量好吗?”乔媚觉得这货,完全是习惯了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了,瞧他那顺手自然的样子,不知道的人瞧了,肯定会以为她是他的私有物!

    “不好,抱着你舒服。我已经答应你不早恋了,难道你连我这抱你的福利都要剥夺了?”周晋不用看她,就知道她的商量,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因此不等她说完,就直接打断绝对了。

    “……”这真的叫不早恋吗?人家在学校一起上下课,都要被老师定议为早恋的说……他不单只要牵手,还时不时的玩强的、突袭的,现在连抱得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好象她拒绝就是个恶人似的!

    摔,这哪里没有早恋了?乔媚窝在他怀里胡思乱想,可她的生理时钟很准点,如今正好一点多了,正是她要睡午觉的时间,因此她想着纠结着,在不知不觉中,毫无防备地在他怀里睡着了。

    “这么信任我?”周晋将她整个人轻轻抱进怀里,对着枕在他臂弯里的小人儿轻轻地问,她安然恰意的睡容,无奈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她在坚持什么……“真是让人为难的小东西。”
068 打个商量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