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你不知道什么?(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书友160203191312379、树中云、叶倾眉的小赏,

    以及mamdyo630大大的两张月票,么么哒!

    ———————……

    你不知道什么?

    如今见周晋什么都没吃,先是哄顺了自己,他才开始陪她吃食,知道他真的是在乎她的事实后,心下感受立马顺了三分。乔媚乖乖的配合他挟菜的动作,反正他挟什么,她就吃什么,实在不喜欢的,就放在碗底——

    直到耳边隐约听到,孟子拖着隼子买了酒水快回到来时,两个人都吃得差不多了。其实乔媚真的吃饱了,可在浩子诧异的眼光下,她只得又硬着头皮慢慢啃,直到知道她哥要回来了,她才松了一口气地放下筷子。

    “饱了?”周晋当然也听到了门外那熟悉的脚步声。

    “嗯。”乔媚点头,她真的好饱了。再吃下去,她的小肚子绝对要炸开了,这货真的想当她是小猪般喂养吗?

    周晋桌下的大手,直接就摸了摸她鼓起的小肚皮,确认地明白了她的饭量,真的就是这么大,便只得点点头顺了她。

    乔媚:……摔,这货真的把她当成他的私有物了?!

    “乖,我帮你弄碗鸡汤,你慢慢喝,养胃。”拿过她的碗,见她一碗饭是吃完了,可碗底有好几块鸡肉,都是只小小的咬了一口,他也不嫌弃地放进自己碗里,给她舀了碗清淡无油的鸡汤,放在她的面前,宠溺地说:“慢点喝。”

    见她乖乖的,双手捧着。一点点的嘬着,周晋才埋头吃起饭来,完全无视对面浩子看到他的惊恐表情——学霸既然在吃媚媚的剩菜?还有比这更惊悚的事情吗?!!

    他没看错吧?他揉揉自己的大牛眼,不确实地再盯着学霸的饭碗瞧——

    乔媚还是发现浩子惊恐的表情后,顺着他的眼光一瞧,才知道周晋已迅速解决了,她先前啃咬过的剩肉块……她愣怔了下。正好迎下浩子看向她的奇异眼神。羞窘得她瞬间涨红脸低下头,她、她不敢抬头了。

    “浩子,你看什么?快吃你的饭!”周晋的眼光瞪了何景浩一眼。眼里满满的警告,非常不善地说道。

    “哦、喔,我马上吃。我什么都不知道!”浩子现在也发现了,学霸真的是喜欢顾隼他妹!这不。他这洁癖狂,既然连媚媚吃剩的菜肴。都能面不改色的咽下去!还一脸宠溺享受地表情,说他不是真爱,他都不信!

    “浩子,你不知道什么?”顾隼刚打开门。正好听到浩子那大声炮,义不容辞的声音。

    “呃,你们回来了。再不回来,菜都要被我吃光了!”浩子脸涨得犹如关公。左右装蒜地傻笑道。

    “呼,不怕,天气还有点热,菜再冷,也不如啤酒冰呢,浩子,你快点过来帮忙搬酒,你这坐享其成的家伙。”孟子见浩子那二货,连个慌话都不太会圆,马上转离顾隼的注意力。

    “嘿嘿,我马上来。”浩子马上放了筷子,走到门口处,帮孟子扛着啤酒回来。

    “来来,快上好酒,这次咱怎么也得让学霸喝两杯吧?”顾隼因为上下来回运动过后,加速了酒精挥发,反应有些懵怔,见只有周晋一个人舒服地陪着自家妹妹吃饭,心里就非常不爽了,马上号召大家来敬他酒。

    “确实,晋子,你觉得你要喝两杯吗?”孟子瞧了眼乔媚,转头望向周晋,意思很明显,你这小子一声不吭地将人家的妹妹给拱了,这大舅子都发话了,让你喝两杯,你小子是不是自觉点,识时务地自喝两杯?

072 你不知道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