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不会这么巧吧4(1/1)
作者:婔姿珏然
    不会这么巧吧4

    “宝贝儿,吃饱了吗?”周晋见人真的走远了,才转身收了压住她的大长腿,直接伸出长手揽着她的小蛮腰,附在她耳边说道。

    “……嗯”乔媚心里郁闷,自知在他面前没占过上锋,便轻哼个鼻音当回答。

    她在心里对自己翻了个白眼,今天她注定要跟自己的小名缠上,被人笑话了吗?好象也是她这小名,被好事的同学嚷得大家都知道,她才严禁父母再叫她这小名的。

    周晋身子微侧,便将乔媚的小身子完全笼罩在自己的身影之下,用右手摸索了个她的小肚子,发现并不满胀,心下便不满意,就直接招来服务员,让人赶紧收拾了一片狼籍的桌面。

    乔媚:凸!这货能不能要点脸皮,不要这么自来熟,一声不吭又摸她小肚子!不知道女生的小肚子不能随便摸的吗?乔媚忿忿地拍开他的大手,杏眼一瞪,小脸未语倒又红了。

    “你是自己点,还是我帮你点。”周晋左手扣了她的右手,十指相扣地紧握着,对于她那小恼怒的眼神,一点也不在意,反而因为她使了小性子,面上就带了股温柔地问她。

    “我、我吃饱了!”乔媚一对上他认真的眼眸,立马接着说道:“我真的吃得有八成饱了,吃太饱我胃难受。”

    周晋皱眉,大手又摸了个她的小肚子,真气流动,一下子就感觉到她胃里的食物储存量,根本没有她所说的八成,连五成都没有。再回想一下,她先前进膳时。就有些心不在焉,是因为他吗?

    “再吃一点,乖,你想吃什么?”周晋招来服务员,见她低头不语,便直接点了些小零食,如鲍汁凤爪、小薯条、酱炸鸡块、凉拌海草。最后再点了盅炖汤上来。

    “好了。又吃不下这么多!”乔媚见他还要点,马上打断他的话。

    “行,就这些。先上吧。”周晋一听她肯说话,便也点头,只要她不当木头就好。

    “都说我吃饱了,你还点这么多!”乔媚见服务员离开了。才瞪着杏眼娇嗔道。这人将她放在心上的感觉,让她好别扭……明明打定主意要将他忘了。可他总是又立刻出现在她的眼前,让她不能忽略他的存在。

    “小肚子还是平平的,哪有吃饱,刚刚也没见你吃多少。再不吃多点。你就要当侏儒了!”周晋打量了她的小身板,附在她耳边戏谑。

    等他长到一米九多时,她这才一米四多的小身材。站在他身边不是侏儒是什么!

    “我喜欢!”周晋的话,乔媚立马就秒懂了。暗恼地瞪了他一眼,嫌弃她还来找她干毛呐!她大大膝黑的杏眼明眸善睐,怒瞪他时的眸瞳立马就灵动起来,将眼里的不善表露无遗!

    “傻气!娇娇小小的,这是想让我将你放在口袋里?”周晋顺势将她的右手握在右手里,长手一揽,将她与他的距离,霎时拉近地亲密无间。

    “你脸皮可以不要这么厚吗!不要靠这么近!”

    “不厚点,我家宝贝儿就要跑走了,以后我不就得一个人过?我有这么蠢吗?”周晋搂紧她的小腰身,咬着她耳朵上的墨玉耳钉低喃。

    “你、你松手!别人都在看,快松手!”乔媚看到远处的服务员看着她们这里,她小脸瞬间暴红,右手搅拧着他的大手,娇叱道。

    周晋随着她的视线,望向远处一直用余光关注他们的服务员。此时能在西餐上当服务员的,在相貌礼仪上必然有一定的特色。毕竟这间柏林西餐厅是高级西餐馆,没点身家底子的,都不好意思来吃。

    而周晋此人,在这几个月里,可是常客,一个月少说也能来三四次,在这里当了快一年服务员的宋宁儿,对他可是印象深刻。而他长得高大俊郎如翩翩贵公子,出手又大方,一看就是个富二代。

    在这里做过服务员的,个个心性非常,都想在这里傍个长期饭票好翻身当凤凰,而且确实有好几个服务员在这里把上了个贵爷,当了小二小三,摇身一变,身份大大不同了。

    自持有一些姿色的宋宁儿可看不上那些老男人,就连青中年的富商她都看不上,好歹她今年不过17岁,怎么愿意配上三四十岁的老男人呢!

    而周晋就这样成了他的目标。再加上他的长辈们,身份都不简单,起码她就看到过他、与他妈妈有手机!这时候的手机可不得了,少说要一万多才能配得起,可她就看到这少年有一部,还十分小巧的!

    最主要的是,她亲眼看到她们的梅大老板在他面前,都要恭敬地叫他一声周少!

    这金钱迷了眼,再看到他先一反前的常态,既然对着旁边的女生嘘寒问暖起来,她的小心思就不安份了,因此看到他们两个人坐得极近,便一直拿有色的眼光看着那名少女。

    “别理她。等一下我带你去游船?”周晋看着那少女对他含羞带怯的作态,心下就不喜,只是转过头继续哄她。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也有,想到那服务员看着他流露出来的贪婪,他怪不得剜了她的眼!

    他将脸埋在她的脖子上,深吸了一口气,才将心中的杀戮压下,见怀里小女生那羞涩地小脸,方爱恋地用下巴蹭了蹭她的发丝。

    “你别闹啦,被人看到象什么样子!我、”乔媚还想说什么,见那服务员既然托着餐盘上前,马上做直了身子,稍微拉开与他的距离。

    “周先生,餐点都在这,如有什么需要请吩、咐……”宋宁儿姿态婀娜地托着食物上前,余光一瞄,发现见她一来,小女生便转过头去,而男生却是用冰冷的凤眸睨着她,看向她的眼神是满满的恶意,竟如实质般,让她甫一抬头,音就卡在嗓子里。

    “滚。”周晋只轻掀唇皮吐了一个字,完全不再看对方那害怕的表情,只温柔地低头哄着乔媚,长手一揽将她搂进怀里,说道:“乖,宝贝儿,别为这种不知所谓的东西,坏了心情,先吃点汤水?”

    ——待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