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不会这么巧吧5(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東方風雲mm的2张月票,铁血坦克兵哥哥的平安袋,

    月票满20才加更哦~~有票就砸向然然吧,么么哒!

    ————-...

    不会这么巧吧5

    “说什么呢,别叫我小名!快放手!”乔媚被周晋挟在他的腋下,又看到这服务员一脸她抢了她男人的白莲花表情,她恼得拍打他的胸膛。

    “周先生,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宋宁儿一向知道自己脸蛋儿五官出色,又肤白体软曲线玲珑,一直觉得周少迟早会发现她的美,没想到情况急转而下,她这是被他厌弃了?

    “滚!”周晋见这臭女人还站在原地,一脸他始弃乱终的表情,噎得他差点将刚咽下的午餐吐了出来,声音再度降了两度,认识他的人都知道,这时候乖乖听话最妥。

    “不、周先生,是不是这个女生,在周先生面前说了我坏话?想不到你小小年纪就会勾引男人!贱女人!要、要不然,啊——”宋宁儿一脸妒忌地瞪着乔媚,并用手指着乔媚骂道,一脸被小三的白莲花样子。

    周晋原本还能自持性子不动手的,可一听到这臭女人既然敢当着他的面,骂他放在心尖尖上宠爱的小雌性,那是火气瞬间爆炸,长腿一踢,直接将这不知所谓的女人,踢向几米后的服务台。

    瞬间,西餐厅里象是沸腾了似的,原本三三两两的客人,全集在了不远处,周晋立马将乔媚的小脸压在胸膛里,对于被他踢晕倒在一处的女人。他理都不想理。

    乔媚压下心里的不舒服,——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凭什么辱骂她?又想到他因为对方骂了她一句,他就毫不留情的雷霆一击,心下有些迷惘……

    “周、周晋,没踢死人吧?”知道周晋掩她脸面此举是保护她外貌,她便安静地倚在他胸膛里。紧张地问他。身子抑不住地颤抖。周晋的力量别人不清楚,她还是知道些的。

    “不会死。乖,都是我不好。别怕。”最多就是大腿骨折,他自己的力量,他把握地还是非常清楚的,要不是知道现在是法治社会。他早就不留力了。

    “哪个不知死活的杂碎,敢在梅爷的地盘挑事?”听到里面的尖锐声。在外面当守卫的保安队长立马冲了进来吼道。

    “哼。”周晋轻哼一声,对着冲在前的保安队长点头示意,见对方认出自己了,马上狗腿的上前来。他指着躺在地上的服务员说道:“这垃圾你们找个医院治治,医药费叫梅叔报给我,给我开个的包间。我不希望这事会传出去。”

    “是、是。周少爷,请。这边请,我保证事情会办地妥妥的,不会扰了你的名声。”

    “最好如你所说的办。”周晋颌首,长手一直占有性地揽着乔媚娇小的身子,直接半搂着她行走,并不将她的外貌露一点儿,低头哄着安慰她道:

    “宝贝儿,我们先去包间避避。”

    “……嗯。”乔媚也知道此时周围这么多人注视下,并不适合离开,点头应到,只是感觉到周围打量她的眼光,她仍觉得非常地不自在!

    保安队长梅东兴是这家西餐厅老板的亲侄子,一向与这个有钱的大伯亲厚,因此这周少爷的身份,他家大伯还是特意给他透了底,因此在自家服务员与周少爷间,立马选了周少爷。

    便是这个宋宁儿他一向有好感,他也是拧得清重轻的。

    恭敬地请了周少爷进了最豪华地包间,他立马叫人将那服务员送医院,到底是自己喜欢的少女,便上了点心安排好她的就医情况。

    随后又立刻给自家亲大伯打了个电话,详细地将他了解后的情况告知给他听,只听大伯说他马上到,他心里便有些紧张。自他大伯发家后,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大伯言语中的紧张。

    这一刻,他觉得这周少爷,应该不只是大官之子,这么简单。便亲自带着人,一位位地好言劝告客人们,有些菜可以乱吃,可有些话却是不能乱说的,得到大家给面子地了然警悟,他才松了口气。
079 不会这么巧吧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