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刺激到不行不行(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小籹子っ的月票支持,正好20票,然然加更送上,

    章节序乱了,可能是后台有bug,只能等周一再处理,大家别介哦~

    ————————……

    刺激到不行不行

    再回想——

    乔媚在车祸前,一直很表现的平凡,肤色虽然一样白,可仅只是白,并不如现在的如凝脂粉嫩!身体也是普通人的身体素质,跑个800米就会累得透不过气来,甚至在此前的她,一点也不通厨务!

    还有她看到玺时的惊悚表情,都非常明确地证明了,她乔媚,是他跟着慧石进入地球后,看到的那个被现场谋害的女子!因为玺选的样子,组成的相貌,与那被压扁成渣沫的男子,有七成象!

    当时乔媚看到玺时,那下意识的害怕惊慌表现行为,绝对是做不了假的!

    最主要的是,她一直在抗拒他,是不是因为之前她被那谋害的男人,伤害过?

    所以说,乔媚最少有九成的机会,是那个带着他回到这个时期的绿光之主!

    此时她的不见,正是说明那个绿光一直在她体内!那个绿光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会伤害她的吗?

    ……应该不会!因为,他就是因为吸收了这些绿光能量,才能将灵魂体融入这具*身上,甚至吸收了原主即将消散的灵魂碎片!

    呼~只要她没有危险就好!周晋按下因紧张而绷紧的神经,直接仰倒地躺在沙发上。

    空间储物,他也有,可他的只能存放死物!而她的消失,肯定是因为。她的空间能让她安然无恙地进去!再联想到她进去时,那自然愉悦的表情,他才真的松懈下来。

    知道她暂时没有危险,周晋这时就敏感地发现他此时非常地脏!立马交待了智脑,只要看到乔媚出来,就通知他。

    站在淋浴下,他的脑子一直在转。乔媚跟他相处时。那表情反应都不似做假,而且极其容易害羞,就连他勃~起时。她的反应都极其懵懂,完全不懂男人的生理反应,这是不是说明,那渣男与她之间。起码不是情伤?!

    不是情伤,那是谋财?可到现在的情况来看。她家并没有任何财富!

    可玺在c镇里,扫描到男性样貌出入太大,仅有的几个相似度在七成以上的,年齡都在三十岁以上。根本不可能!

    到底哪个环节出错了?当时他从高空俯瞰而下,只看到个模糊地背景,用人类的年龄来说。最多三十岁!可他从智脑录入里知道,他是回到了十六年前!那么。此时那男人应该跟娇媚差不多大,绝对不会超过五个年头。

    他要知道今后跟乔媚的羁绊这么深,当初他绝对不会消除那个dna!

    整个晚上,他都是倚在床头上,望着星眼投影,紧盯着乔媚消失不见的地方,直到临近天亮时,她才再度突兀出现!

    这时候的乔媚,正穿着睡衣,睡衣有些脏点凌乱,似是做了很多体力劳动来,淡蓝色的睡衣都有了汗渍,头发也是显淋淋的,小脸上泛着红润透着亮光,精气神却是比她进入空间时,明显有所增进——她这是内力有了很大的进步?!
082 刺激到不行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