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随他为所欲为!(1/1)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海盗路飞*、basakajin、紫夜魅惑的2张月票,么么哒,弱弱地问一句,还有么?

    ————……

    随他为所欲为!

    另一边,角落。

    越是解说到最后,周晋差不多是将乔媚半圈抱在他的怀里了。只是他的动作很隐晦,他们又在最角落里,乔媚又一直趴在茶几上解题,根本没有注意到身后大灰狼的动作。

    等她感觉到她背后的热度,已经圈在她腰部上的手时,她吓得僵住,抬头见大家的注意都不在她们这边,她才暗松了一口气,左手在他圈着她腹部的大手上狠捏了一把!

    这点力量,跟挠痒痒似的。

    周晋将脸伏在她的耳边,微扭着脸对着她的耳垂,眷恋地深吸一口气,用极轻的音量哄道:“乖,宝贝儿,我就抱一下,想得我心都痛了。”

    “……”乔媚紧张地微抬头看着四周,就怕有谁突然看向这里。又一边听着他淡淡轻轻地细语,简直就是伏在她的耳垂上说的,每说一句,他的唇就轻轻地碰在她的耳垂上,更是撩得她满脸通红,整个身体都在轻轻颤着,也不知道是怕还是紧张,或者两者皆有。

    这货他既然还用这低沉诱人地声音唤着她的小名,不知道这是犯规的嘛!!

    “后天我们打比赛,你来看,可好?”周晋深邃的眼光,紧紧盯着她的反应,见她害怕羞窘又乖顺的样子,爱得不行,见时间真的不早了。只得说出他的目的:“你点头,我现在就放手了。”

    乔媚马上点头,她本来就是要去看哥哥打比赛的!

    “真乖,真想……”周晋在她的耳垂里含了一下,深深地吸了口令他着迷的体香,含糊地带过他的真实本意,慢慢地坐回后面的沙发上。仍微伏在她的上空。摭掩他兴奋起来的某处。

    乔媚伏低下头,暗下松了一口气,又有些失落。暗地里对自己的花痴翻了个白眼,尽量忽视被他含舔过的耳垂灼度,以及背后那灼热碰触的温度,低头佯装继续先前的解答。

    可五分钟过去了。她仍一个字都未写出来,等听到头顶上方呵呵的笑意。有着属于他淡淡而清爽的气息味,乔媚才回过神来,强逼自己将脑子里的绮思甩开,认真的演算题型。

    眼见三点快到了。顾隼招呼大家一起走了,他们下午三点还要在学校的体育馆里集合做特训呢。

    见到学长们全都要走,刚做试题做出点小自信的众女生。纷纷都发出低呼惨叫,这现成的老师都走光了。她们几个理科小白目,要怎么活呀!

    得到众学长明天再继续请教的承诺后,乔媚低下的头,撇了撇嘴,你们几个小姑娘倒是都踩着她上位!要知道明天继续,那她不是还要继续给他们几个大男生洗手做饭?!

    天,他们这几个是垂涎识食、大快朵颐了,可她得出人出力,养得这几个吃货是意犹未尽...她这是搬起石头砸起自己的脚来!

    也不管乔媚内心如何吐糟,等到傍晚六点时,大家都识趣地一致向她告辞回家了——中午一餐就够媚媚累得了,晚上再留在这里吃,那就真的不好看了!

    哥哥临走前,也说过晚膳跟队友在学校吃,他们特训要练到九点,晚上也就只给一个小时的时间吃饭,就不回家吃了。不然,他一回家,后面肯定跟着三个小尾巴,倒是得累着他妹妹做厨娘呢!

    以乔媚这样的身体强度,还真累不着她,可她会说吗?

    知道父母直接留在医院里吃晚饭后,她晚上连饭都没煮,锁了房间转身就进了空间,彼端的周晋听到脑中智脑的提示时,还微微顿了一下,又继续三人比赛。

    小雌性目前正在生长发育期,又不给他亲搂,他一见到她,闻着她的体香,身体血气更是压都压不住,如今知道她安全着,他就安心继续比赛挥发多余的体力吧……

    乔媚回到空间里,摘了二个大大的水蜜桃啃下肚后,就觉得自己非常饱了,空间里出产的植物,都蕴养着极大的灵气,她倒是想拿出去与大家一起分享,可这水果因为在空间长了太久,灵气十足,普通人的身体吃了后,反而会适得其反,这么一来,她倒是好心却是办了坏事呢!

    望着一片果林兴叹,还是继续整理任务吧。

    今天晚上她要好好整理一个老祖留下来的丹药,还有手扎,她准备先给哥哥先武,至于父母,时间还有些,可以慢慢来。

    可哥哥的情况不同,无论她武功再好,总不能时时在他的身边,只有他自己有了自保的能力,她才会真正的放心。而且距离哥哥出事的时间越近,她心里的压迫感就越紧,为了安抚自己也好,为了保全哥哥也好,她都必须要有所行动。

    她忙碌了整个大半夜,都是在不断的翻阅,药室里乔典老祖留下来的手扎。介因此时药室里的药丸,九成都出自他老人家亲手熬制的。

    乔典老祖也对得起他的名字,不单是药典通知熟透,连做药的手法也自创一套,一生八成的时间里都是在熬药制药,因此,药房里的药才会有这么多的种类,可量却不甚大。

    介因乔典老祖还是个性情中人,只要他看的顺眼,药丸是经常不要钱的大派送,当然,有能力的富贵人家,也会回赠些好东西给他。因此,乔典老祖的收藏室里,好东西更是不少呢!看得她,十分眼馋哩。

    而乔典老祖,正是她们这一嫡支的宗祖,是她n代老祖宗。等她将这类名叫手扎,还不如叫药方功效说明的大头书看了一遍后,终于找出了个可行方案。

    她挑挑捡捡,又对比了一下药丸效方,觉得她得先给她哥哥服用生息丸后,再给他一枚智慧果,这样他先提高一下体质,再开智后,学什么都能事半功倍。

    她自己也是这样服用的,她觉得效果真心不错。洗髓泉当然只能等以后在泡,她从手札中得知,生息丸本身就是有洗髓的功效,因而她当时才会出了一身污渍黑油,不过不能常服用,这生息丸一年服用一次,连续服用三次就足够了!

    等她哥哥三年后,身体承受力强大了,再来洗髓,效果应该会更好,也不怕他出意外!绝对的安全又实际呗!

    至于父母,她得找时间将药丸给他们服用了,可能得用上些小手段,爸爸可不象哥哥,完全没点脑子,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她爸可是个极精明的伟男子,而她妈别看是个大医院的护士长,可她本人却是个极怕吃药的!

    ps:感谢总柔情、小巷旧人的小赏~么么哒!(未完待续。)

    ps:oh……新书的书评经验好少听,精评也少,不够用了,经验已经用光了,最后这几天只能斋着了,好象每天只有几个精评数,大家熬过这几天就好哦~~求好评长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