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想着将她推倒![和氏加更](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karlking的和氏璧与月票,加更送上哦~~k哥最好了!

    月票还差三张,然然又要加更了~~弱弱地问一句,还有么?

    ————…………

    想着将她推倒!

    转而一想,乔媚又推翻了这个想法。

    灾难虽说还要很久才会到来,可现在就将他们的体质慢慢改善后,总好过事到临头再来手忙脚乱!毕竟父母都三十多岁了,早点适宜新的身体素质机能,对他们来说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呢!

    到时再多牵引得他们多多运动,只要身体机能跟上了,才能再谈以后!乔媚制定了计划,心里便有了底气。至于奶奶,她年纪都大了,只要身体棒棒的就好,别的事,不是还有她们有这些后辈服其劳么!

    还有她的好朋友们,她可以在明天煲汤时,将生息丸化开了,让大家一起服用,效果就会不那么明显了,这样对她们在学习上也有些帮助,身体也能更好一些。

    至于周晋……呔,她想他干毛!不过,还是能赏他一枚的。想到他,乔媚小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别以为她不知道,先前那一抱时抵着她后腰上的硬物是什么,那混蛋肯定是又对她起反应了!那个小色狼,果然无时无刻地在想着将她推倒!

    哼哼哼,就算她对他早就心动了,也不能随他为所欲为的!

    小流氓,死性不改!

    乔媚将某男甩开脑里,理顺自个儿的想法后,觉得现在的时间正好,三更半夜三点的。家里父母哥哥都在熟睡,而这生息丸却是入嘴即化的,连水都不用她准备了!

    想到就做!

    媚媚瞬间闪身出了空间,先来到父母房间,轻轻一扭开房门,借着月光和良好的视觉,悄悄地靠近自己沉睡中的父母。见爸爸正搂着妈妈酣然入睡。她小心地靠着微淡的月光,意念一闪,手中就多了两枚比黄豆略大一点的生息丸。

    她轻轻地唤了声:“爸爸?”

    见顾闵睡相十入安详。母亲亦未曾有异动,立马小心地扳开他们的嘴,一人一粒地喂了后,也不敢多停留。转身来到哥哥房里。见他哥呼噜噜大睡,也顾不得被他那睡姿弄得羞涩了。匆忙扳开她哥的嘴,将药丸塞进去就,就立马回了房。

    她哥真不要脸,既然也只是穿个小裤衩睡觉!难道男生都这个熊样?

    她借着月光。在厨房里倒了杯温开水猛然灌下,压下突兀浮现在脑里的某男的睡姿,越喝却越觉得渴!等她灌了三怀水后。仍减不掉身体的燥意,最终她放弃自虐。无力回房——她打算抱着被子好好睡一觉,她肯定是因为睡眠不足,神智不清了!

    小小年纪,学那些腐女,发什么花痴!幸好没人知道,要不然这脸丢大了!

    乔媚抱着被子羞得将小脸埋住,左转右转,还是睡不着,最后恼得将自己小脸埋在枕头下,一直怪罪地嘟囔着:“坏蛋、混蛋、流氓!魂蛋周晋……”

    而刚被智脑提示音惊醒的周晋,立马打开星眼,见到的是她出了房门的动作,略等了几分钟,才见到她小脸涨红的回来,一跃就扑倒在她的小床上的动作,紧接着抓着被子左侧右翻,是似急躁难过的样子,惊得周晋立马坐起床,赤、裸着上半身,拉近星眼视投,想看清点她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了。

    这傻雌性还将脸埋在枕头下?
085 想着将她推倒![和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