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明明媚媚是我的(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小籹子っ、小海妖、瀜嵐的2张月票,月票加更章送上!

    今天然然又四更了哦,还有赏赐的么?

    ————————……

    明明媚媚是我的

    顾隼也不知道为毛他一觉睡醒,自己象掉进泥坑似的一身脏臭,如今洗好了,刚想拿衣服时,才发现他是只穿裤衩就直冲进浴室的——

    窝草,还有比这更糟心的事吗?只得求助妹妹了。

    乔媚进了他哥的房间,立马先打开窗外,让房间的污气排出,在他衣柜里拿出一套运动装,再帮手帮他拿了一条裤衩,一起送进浴室,回身继续给他收拾房间,将黑黑的床单被套拆了,全一股丢进洗衣机里,看能不能挽救吧……

    “噢,宝贝儿,妈妈太爱你了!”乔玉饿得全身发软,见到餐桌上摆好了粥菜,立马埋头苦吃起来,“嗯,实在太好吃了!”

    心里却一边想到自家老公,发现两人象个泥人躺在身上时,直接扛起还睡得迷糊的她就进了浴室,两人对洗了三十多分钟才洗干净。可这身子一洗好,两人都望向对方,有些傻眼了!

    他家老婆(老公),皮肤不可能这么好!特别是近几年来,两人的工作都是从低层,一步步靠技术能力熬起来的,可没少熬夜通宵加班!

    不然也不会让孩子们,自小跟在奶奶身边,在村里长大!也幸好孩子们争气,又都自立明理的,早早就能帮家里减轻负担,根本不让她们夫妻操什么心。

    可昨晚他们一起回家时,还很正常呀!唯一特别的是。昨晚她们两个都因为太累,一起喝了一杯药酒才睡的,那效果有这么强?[太凑巧了!]

    两个人想不出个所以然,只好曾放一边。

    觉得浑身是劲的顾闵,瞧着又如回到年少青春时的老婆大人,那光滑洁白的肌肤,丰满的高峰。使他瞬间化身为狼。将自家老婆压在洗浴盆里,为所欲为了一番。

    在浴室里被眼冒青光的老公,上上下下压榨了一遍后。在听到小女儿在房门外的唤声,乔玉瞬间怒了,这货有完没完,没得带坏孩子们!

    等顾闵将房间整理她出来时。乔玉已经喝到第二碗了,正好看到她没好气的赠了他一个白眼。他赔笑地看着她,转头对着宝贝女儿打了声招呼后,不客气地坐在乔玉旁边的主位上,也快速的喝起粥来。

    乔媚先眼角余光瞧着父母的互动。见她们脸色正常,一点也没有将他们身上发生的事拿到餐桌上来说,就默了下。心里暗道,这么怪异的事。既然连说也不说一下?

    再看着父母喝粥的速度,心里默默地为自己点了个赞,要不是她有先见之明,她哥就等着饿肚子吧!

    再细听父母说什么“那药酒,等放假了再试试”“嗯,今天时间不够了,先上班吧!”,心里一动,难道她家父母是以为自己吃了药酒才会出了一身污油?

    噢哟,太巧合了,天助她也!等她们走了后,她立马给那瓶药酒加料!

    等到她将父母哥哥全送走后,她才来到主卧,一眼就看到爸爸说的药酒,——正是人参酒。再看酒瓶那缺少的量儿,正好只有两杯的样子,估计他们是昨晚才开喝的,果然是天都要帮她了!将生息丸轻轻地丢了一个进去,她就不管了。

086 明明媚媚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