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只对你甩流氓!(1/2)
作者:婔姿珏然
    荣誉加更的章节,都全放在下个月一起暴发吧……

    ————……

    只对你甩流氓!

    乔媚对上周晋微眯的眸光,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不好了!

    “你、你还没有走吗?”乔媚看着一步步走向她,心惊肉跳中,又瞧着他越过她的某男。

    “如你所瞧。”周晋耸耸肩,将碗筷放入水槽中,便倚在门处,瞧着她一言不发的转回身,继续洗涮碗筷。

    两个人沉默了三分钟,乔媚最先忍不住。

    “你要看到什么时候!”乔媚见手上什么事情都做完了,背后那道灼热地眼光还紧随着她晃动,恼得她背对着他低吼。

    “嘘,你想引得你哥出来?”周晋不知何时,已经整个人圈抱住她,贴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你、你快点走!”乔媚看着自己腹部上双扣着的大手,不敢挣扎,只得低声说道。

    “你要我走也行,等一下你自已去花房。要不我就懒着这不走了!”周晋贴着她的耳根,一边说着一边轻嘬着她的左耳垂,变相威胁道。

    “你、小心我哥揍你!”乔媚顺嘴就回了句。

    “你哥打不过我,你知道的。”周晋一点也不恼,小雌性还没接受现实呢,他得慢慢来。

    乔媚:……她到底是怎么招惹到这个流氓的?都怪她哥那二货!

    “嘘,仔细听听,你哥他快洗好了!”周晋听到浴房里,刚刚关上了花洒的水声。

    “好,我会去。”乔媚当然也听到没水声了,只得先哄走他再说。

    “乖。要是我半个钟后见不到你,之前答应你的,都不作数了喔!”周晋脸贴着她的脸,淡淡陈述。

    “……知道了。”

    他不怕她不乖乖就范,在她脸上亲了口后,赶在顾隼出来前,离开了他家。

    “妹妹。谁来了?”顾隼正好看到妹妹关门。擦着头发问道。

    “没有,我把垃圾放在门外,等一下出门的时候带下去。”乔媚睁着大大的杏眼看着他回道。

    “行。那等一下我就带下楼,你既然将厨房一个人搞好了?”顾隼擦着头发,转身进厨房时还想着将碗筷洗了,再出门的。谁知道一进厨房。整个厨房干净的都快发光了,哪里还有他什么事儿。

    “嗯。刚刚弄好了,你不是看我将垃圾放在门外了吗?”

    “哦,那我换件衣服出门了,我今天早点去学校练球。”顾隼一边说一边回房换套运动装。拿了钥匙后,对着还呆呆地站在原地的妹妹说道:“妹妹,你在家温书。我先走了。”

    “嗯……”她连假都不用请了,家里没大人管她了。摔!

    乔媚回房换了套休闲装。九分牛仔裤,配上白色的短裇,再在外面加个薄外套,拿了钥匙也出了门。等她到达花房时,距离周晋说的半小时,还有三分钟。

    她盯着电控板看了半分钟,扯了扯嘴角,终开了口,“开门。”

    紧闭的大门,果然应声而开。

088 只对你甩流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