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惩罚是不能免的(1/2)
作者:婔姿珏然
    请求看倌回头也将082章收了吧……终于解禁了哦……

    求订阅、求推荐、求点击、求打赏……orz...

    ————-……

    惩罚是不能免的

    “玺,我这是怎么了?”周晋扶着头,脑里有些刺痛,下意识唤了自己的智脑管家。

    “晋主,你吃了媚主的药丸后,昏迷了二十三分五十四秒,媚主已经离开七分三十一秒。”玺尽责的声音从半空中响起。

    “媚主?咝——”周晋抱着头伏在地上,痛得他倒抽一口气,却发现体内有一股温和的能量,一直在温润修补他的身体。

    原本胀痛的脑袋一松,模糊的记忆一下子又清楚回来,令周晋皱着眉头细细地理顺有些错乱的记忆,“玺,分析身体状态。”

    说完,还一边脱了身上已经沾满污渍的衣服,体内内劲离体,瞬间将那些衣服化为灰烬——乔媚!

    压着自身爆虐的气息,转身进了重力室,不管不顾的挥打着拳法,声势如虹,身法极致,不过半个小时,他就出了满身大汗,就连身体流出来的污渍,都被化成灰尘飘散在空中,又被一一净化。

    在重力室将最后一丝虐气发泄出来手,又将体内多余有害的物质都排斥出身外,周晋终于觉得身体舒畅轻松多了,连脑域都提高了不少。他一边听着智脑在他脑里分析他的身体状况,一边转身进了浴室,不紧不慢的清洗自己的身体。

    “所以,除了会忘记乔媚,我身体的机能状态。都全面提升了?3s级?呵呵,原来还是我占便宜了。”周晋低哑着嗓间,沉声冷哼。

    “是的,晋主。”

    “玺,调出我昏迷过后的视频。”周晋就站在花洒下淋浴,看着当时的视频——

    当听到乔媚说她心悦他时,他自然垂下的双手攥紧。紧紧地看着她哀伤地说着喜欢他。然后要他,忘了她?

    喜欢却要放手?她的小脑袋到底装了些什么?

    地球人类真难懂,喜欢不是应该占有吗?真是个傻气的小雌性。

    呵呵——天真的小模样。勾得他更想将她禁锢在身下,好好疼爱一番。

    他会让她知道,他要的,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手。除非。他一开始就不想要!而他早就打定主意,她。是他的。

    这辈子,谁也别想从他手中,从他晋王手中,攫夺得到她!

    好吧。这次看在她完全是为了他的份上,他就不跟她计较了,可惩罚却是不能免的!

    他倒要看看。忘了她,她会怎么样?

    “玺。查查媚主,现在在什么地方。”

    另一边,乔媚从出了植物园后,就觉得怪怪的。

    她总感觉身后有道眼光,在不远处偷窥她,而且绝对不是善意的!

    这时,她突然想起周晋曾跟她说过,她的气血会引得暗世界的异种——失去理性,下意识的捕捉她。

090 惩罚是不能免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