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有人找不痛快2(1/2)
作者:婔姿珏然
    今天然然有事出门了,八点就自动更新了哦~~

    感谢琴韵若隐哥哥的月票啦~~

    希望回来有惊喜~~么么哒~!

    ——————……

    有人找不痛快2

    然而,一大家子亲朋好友,正吃得酸爽时,就是有人找不痛快!

    只见门口处,传来一阵骂骂咧咧的叫声,听声音,年纪不大,男人们还有些迷糊,可听过这道声音的女人们,个个都脸色僵硬不好了,特别是听清楚她在骂骂咧咧说什么的时候!

    乔妹一马当先出了院门,一打开门就看到陈美丽扶着乔东来,还带着她的儿子媳妇孙子孙女候在门后,拍门的正是她的儿媳王巧蓉。

    王巧蓉一早就跟婆婆通过气对过词,等到十一点,果真见都没有人来请他们参加家宴时,就在她们院门口大声的咕嘀声讨,先头原配夫人娘家的好教养!

    果然,公公越听越气恼,原本还有些懦弱想离开的,在她们左一言右一句的对唱后,勾的心头火气!再加上他对原配仅存的好感,早在二十年前败光了。对现在的继妻,更是满心地爱怜和心疼。

    “哟,我还道哪家野狗没拘好,在我家门前狂、吠呢,想不到又是你们两个!”乔妹一点也不给面子,直接当着他们孩子的面就明讥嘲讽。

    “你——”陈美丽徐娘半老的脸,瞬间涨红,被人当着孙子们这样骂,气得她刹那火气,可想到丈夫还在身边。只得咽下气,佯装委屈地低下头!

    “……”这时候,王巧蓉已经退到婆婆身后,身前有着公公婆婆挡着,倒不好冲上前去对骂了。

    “乔妹,你什么意思?请我们来吃饭,关着门还有理了?”乔东来黑沉着国字脸。怒瞪着她吼道。这些年没有乔桃的压制。他的脾气越发见长了,对上乔妹,已经没有年青时那自卑的心态了。

    “哟。乔东来,从你迎这个狐狸精进门时,咱们二房一脉与你就没有任何关系!脸么这么厚,谁犯贱请你来了?还真少见!”乔妹平时可是和乐老太太。可一对上自家的事,那是寸步不退的。

    “……乔妹。别太过分!”乔东来这时也想起来了,这原配娘家可是连他大儿子一家子都没有请来,凭什么请他一家老小,再看到爱人被骂得低下的头。就算对她有再多的气,也只得一致对外了。

    “好笑,你们要不是送上门来找骂。我吃饭了撑着才会骂你们!管好你家那贱女人,别有事没事就来认亲戚!咱们不屑与这不三不四的狐狸精有任何的关系!”乔妹看到乔伟协与他的孩子。完全不给面子的直说道!

    已经有了荣辱观念的乔文薇,与乔文郝都涨红着脸,似乎现在才知道自己的身份般——

    前者乔文薇是被辱地抬起高高的头仰着下巴,看向对面的人都是一脸忌恨恼怒;后者乔文郝则是被羞地无颜抬头,其实他早就知道自己的出身,因此对着对自己很好的堂哥,总是存着一股深深地内疚。

    “你——咱们走!”乔东来一把甩开陈美丽扶着他的手,愤然转身!并不是他不想吵,他再不着调,也是知道乔峻一系是嫡枝中的嫡系,别说他只是个奴系出身的旁系族子,便是他爷爷爸爸在,都是不敢对乔妹这一系不敬的。

    乔妹这一枝嫡系,可是有驱族、出族、除族的权力!要真如此,他还有什么身家底气与她对骂对少?!别看现在他好象很有家底富贵,毕竟他祖上也留下了一大笔家产。可问题是他父亲还在,又对他多有不满。要是乔妹真的出面找上族老们,到时他的家产马上会瞬间成空!

    而他目前手上拥有的家底,不过是些蝇头小利!因此,对上乔妹的霸气责骂,他完全不敢出头。可他心清明朗,但他的孙女却要拖他后腿!
095 有人找不痛快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