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顾隼,可以吗?(1/2)
作者:婔姿珏然
    感谢vfgty、夏雨银河的月票,月票加更送上,弱弱的问一句,还有月票吗?

    谢谢陆乘风来了、天心之密的平安袋,么么哒!

    ————……

    顾隼,可以吗?

    翌日.星期二

    不过才过了一夜,等第二天乔媚悻悻然来到学校,流言已经变质了。

    原本同学间,只是流传高一学霸周晋与其班花柳若惠的恋情,说得也只是妒忌小羡慕的话儿,可现在却越传越烈,原先只是传,那什么在小树林手牵手散步,什么看到他们在图书馆里抱在一起!

    可到最后,却是恶毒的流言蜚语了,什么两人当街亲、吻,还说什么有人目睹他们开、房,甚至连堕、胎都杀出来了,等等越来越过火的流言,传得有板有眼的,引得两人都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喝茶了!

    可周晋是谁,他直接一个冷冰眼神甩过去,直言说:他没有跟柳若惠同学,有任何早恋暗恋明恋的关系,老师们又都就直接客客气气地,让两个人回去上课,连家长都没有请,这事就这样轻轻放过了。

    不明事理的众学生们,以为老师默认了他们的恋情——都是脑补过度的少年人,一不小心都歪了。

    激得本有些偷偷摸摸的少男少女,一下子象是找到了偶像般,只不过一个下午,校园里便多了n对的男女搭配组合,暗恋的也放开胆子,拦着对象来个勇敢的告白!

    这不,顾隼不过是来接妹妹下课,刚路过图书馆小树林。就被迎面而来的同年级女生,级花费紫嫚拦住。

    此时因为学霸的有力榜样,小树林更是成为了恋爱圣地,每隔几棵树下都能看到男女组合在刷人气,而顾隼一向受小女生们的欢迎,如今又是被级花堵住,大家的视线直接唰地一声。全神贯注的窥视他们两人的互动。

    难道继学霸与班花之后。再来校草与级花的恋情吗?

    不要嘛~~对校草有着不可告人心思的众多小女生,一边扯着旁边人的衣服,一边在心里暗叫!她们已经死会了一枚学霸了。校草就留给她们继续臆想吧!

    “同学,有事?”顾隼不着痕迹地退开了一步,避过她身上那浓郁的香水味,太刺鼻了!

    “男、呃、不。顾隼同学,我是费紫嫚。”费紫嫚挺着高耸的胸、部。鼓起勇气抬头瞄着他,她心中的男神,涨红着脸介绍自己,差一点就将。自己私下对他的爱称脱口而出了。

    “嗯?所以?”顾隼看到她又向前跨了一步,无奈他只好再退一步,这味道这么浓重。她是以为香水喷得越多越好吗?

    连蜜蜂都会嫌她,香到臭好么!真是个花痴。

    本来因为这两天。随处都听到学霸与惠惠的流言,他就够闷了。下午放学后,都不想看到周晋的脸,直接甩开他们一行人,自个儿来接妹妹一起回家了。

    没想到,却被个花痴女,堵在小树林里!

    真让他腻味的是,这小树林还是晋子与惠惠告白的地方,真让他心塞得不行不行的![他也跟着群众以为,周晋向柳若惠告白了]

    “我、我能跟你做好朋友吗?”费紫嫚看他只是瞟了自己一眼,就离开了视线,只得鼓起最后一丝勇气将话说完!

098 顾隼,可以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