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她成了大灯炮![荣誉加更](1/2)
作者:婔姿珏然
    今天4月1日,哥哥走了,可然然还记得他,为他默哀一分钟。

    记得今天别被人整蛊了哦~~求月票!!

    谢谢tong叶子、风筝1985的月票哦~~六点自动更新一章哦!

    ——————……

    她成了大灯炮!

    乔媚没想到,她只是跟着好友在学校里商讨一下,元旦的节目而晚归了一次,就在家门口看到周晋的身影!

    可还没等她想好怎么跟他说话,周晋见是她回来了,英挺的眉头一皱,只得对她颌首,便不发一言地转身离开。

    完全将乔媚对他的满腔忧郁,挥挥衣袖不带着一片……

    乔媚:“……。”她现在真的有种,搬起石头砸疼自己脚的痛觉。

    刚回到家,就见家里爸爸妈妈都在家,爸爸还围着围裙,正在厨房里大展厨艺,而妈妈就在整理餐桌,夫妻两人一转眉一对眼,就有浓浓的暧昧迷漫在空中!

    乔媚:……她成了个大灯炮。她倒是想起来,今天是平安夜。此时的国内,对于西方节日,正是流行起来的时候。

    “爸爸、妈妈,你们终于不用加班了?”乔媚表示她真的好想退散,可她妈眼尖,一转头就看到她的小女儿回来了!

    “宝贝儿,你回来了,快,马上就能吃饭了!洗脸洗个手,顺便叫你哥出来吃饭,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回来时就黑着脸一声不吭地回了房,那样子象是谁欠了他五百万似的!”乔玉一旁边摆菜,一边对着乔媚抱怨。

    “嗯,我就去。”乔媚将书包放回房里。轻身去浴室洗漱完毕后,才来到顾隼的房里,叩响他的房门“哥,吃饭了。”

    正躺在床上生闷气的他,只得“嗯,来了。”应了。下午他一路追着柳若惠,远远地看着她急冲冲地跑回家。根本就没有留给他一句话。[连人都不会叫住。谁知道你在追她]

    一家人都愉快地吃过完饭后,她爸妈既然说她们要去看电影,问两人不去。乔媚与哥哥对视一眼,立马同时摇摇头,说道:“爸爸、妈妈,我们明天还要上课。作业都还没有做呢,你们自己去玩吧!”

    “老爸。行呀,还懂得跟老妈去浪漫一下!”顾隼一脸坏笑地看了眼跟自己一个板印似的父亲,调戏道。

    顾闵倒是没啥不好意思,只是甩了个你懂的眼神。羞得乔玉在背后捏了他一把。说起来她们的父母都是新时代精英,对于时下的流行节日,更是一点也不陌生!

    当然。他们亦知道现在的中学生,大都会私下玩个暗恋明恋的。甚至因为缺少家长的引导。做出伤害自己或者对方的事情来……毕竟他们做医生这一行,接触的事物比较多,能不知道吗?!

    只是孩子们大了,儿大不由娘,他们也就只能预防,不能强逼孩子们。要知道越是反对,他们对长辈就越是反感,可能会让孩子更是扭着性子,跟家长对着干唱反调!

    因此顾闵在大儿子上高中后,就跟他上了一节卫生知识课,至于宝贝儿这一方面,她小是一回事,另一方他是对着儿子下了死命令,直接让大儿子对一切出面在妹妹身边,任何的男性严防拐带!

    正好此时电话响起,解了乔玉的尴尬。

    原来是小表姐打电话来,说休闲广场那里有个小型演唱会,都是流行歌曲的模仿秀,七点半开场,问乔媚两兄妹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看。

099 她成了大灯炮![荣誉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