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原来都在这玩![和氏加更](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karlking的又一次和氏璧和月票打赏,加更补上,本书第一个长老,谢谢k哥一路给力的支持哦!

    第五更了哦……月票呢?...orz..

    谢谢0953996203的月票,么么哒!

    ________......

    原来都在这玩!

    “哥,妈妈他们回来吃饭吗?”乔媚刚回到家,只看到哥哥整个人,颓废地窝在沙发上,显得特别没精神,电视还在播放着nba频道。

    “妹妹,你终于回来了,哥快饿死了!妈妈说医院里又有突发状况,今晚他们两人都没空回家做饭。”顾隼见到妹妹归家,马上有了丝力气,让她快点给他做点吃的。

    “那哥,我下面条哪?就这煮得最快了。”乔媚放下书包,洗漱完毕就来征求他的意见。

    “行,就这个,要快!妹妹,记得多放一些肉,今天打球好饿!”

    “嗯,十分钟,你继续看电视吧。”乔媚说了声后,转身进了厨房大展身手。果真不过用了十分钟左右,将一锅面就煮好了,肉是之前她酱好放在冰箱里的牛肉,正好连切都省了,直接下锅一起汤涮。

    “哥,你今晚有节目吗?”乔媚见顾隼都吃了二碗了,才开口问道。

    “怎么了?”顾隼一边大口吃面,一边挑眉问道。

    “我等下要出门哦,我跟希希他们约好了去看夜灯,前面的休闲广场不是在举办活动嘛?今晚婉婉她们都说要去看。”

    “就你们几个女生?”顾隼皱眉,这节日到广场去,不但人多还难受好嘛。

    “嗯嗯。我们约好了是四个人,沫沫说要回去问问惠惠去不去。”乔媚压下心里那些微不舒服,笑着回道。

    “……我跟你一起去吧,不然我不放心。”顾隼捞面的手一顿,若无其事的继续扒食。

    “嗯,行啦,反正大家都是认识的。你要不放心想跟就跟着。说不定浩子哥也会去呢!”希希跟婉婉都是长姐,她们的弟弟还要小她们好几岁,很少机会玩在一块儿。岁数相差太多了。

    “约了几点?”顾隼抬头看向时钟,都有六点多了。

    “约了七点,就在小区前头的大榕树等。”

    “你吃好了就先去洗澡吧,碗我来洗。”

    “哦。那哥哥慢慢吃。”乔媚点点头,立刻离开餐桌回了房。她得快点才行呢。

    两个人各忙各的,在六点五十分出了家门。

    乔媚穿了一身休闲装扮,紧身牛仔套上直统长外套,整个人显得修长了些。清爽利落,顾隼是牛仔夹克,英气清朗。
102 原来都在这玩![和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