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明明,她是我的(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karlking的又一次和氏璧和月票打赏,加更稍后补上!,谢谢k哥一路给力的支持哦!

    第六更了哦,然然今天任伤完成了,言出必行啦!

    稍晚会再更多一加更,以谢k哥给力支持哦!

    ————……

    明明,她是我的

    顾隼一手挥开,特意挡着他视线的孟子,正好看清柳若惠眼眶红肿,眼角含泪痕的正面——

    他只觉得脑中绷紧的弦,嘣地一声断了,对着孟子低吼了句“看好我妹妹”后,就直接往柳若惠面前冲。

    随着顾隼这么一动,原本还在互相交流的几人,视线全随着他的动作而游移,正好看到顾隼一掌推开周晋——

    “你别碰她!”顾隼挥开周晋欲探向柳若惠手腕的手,对着周晋喝到。

    “顾隼,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事,你别管!”周晋抬起眼眸,正好对上顾隼怒火中天的眼神。

    “你没看到惠惠,她一直在拒绝你吗?”顾隼将柳若惠推在自己身后,对着周晋低吼。

    “……与你何关?”周晋手插在裤袋,望向柳若惠,薄唇轻启。

    “……”顾隼怒瞪着周晋,这该死的学霸,到了这时候,还照样要压制他吗?怎么会跟他没关系,明明惠惠是他的!“明明,她是我的!”

    “嘁,你说她是你的就是你的?全学校的人都知道——”周晋终于将视线对上顾隼,眸光清幽,冷淡地话语从他轻薄的唇里吐出。

    “不!不是……”柳若惠打断周晋未说完的话,抱着顾隼的腰身,在他的后背上拼命摇头哭叫。

    “惠惠!”顾隼反身将柳若惠搂入怀里。激动地深深抱住她“惠惠,你别怕,我、我不会将你让给他的,你是我的。我喜欢你,我不会再放手,你是我的!”

    “顾、顾隼,真的吗?”柳若惠听到她头顶上顾隼激动的宣告。不可置信的抬起满脸泪痛的玉脸。轻声问。

    这阵子她只觉得天都要塌了,要不是当时正好遇上周晋,她的人生就会全毁了!可是她没想到。周晋虽说是救了她,却要她假装跟他在一起!

    被他步步紧逼,一面是救命之恩,一面是暗恋对象的亲妹妹。她左右为难。先前,周晋就是想要牵着她的手。让前面的乔媚看见。

    可是前面的不光有乔媚,还在顾隼,她怎么能当着他的面,与另外一个男生拉拉扯扯。还亲密的牵着手?

    此时被顾隼抱着,还听到他亲口承认他也喜欢她,她含泪反问。

    “当然!我怎么会允许。你进了我的心后,转身就走!柳若惠。你是我的!”顾隼完全不管身后那灼热的视线,抚上眼里这小小白晳的玉脸,激荡地低吼。

    “呜呜,我、我没有,我一直在原地等你,顾隼——”柳若惠感动地泪水不断向外涌,原来,她并不是单相思!这事实,让她泣不成声,“我、我只喜欢你——”

    顾隼凝视着她水气朦胧的翦水秋瞳,听着她唇里说的话,吻上他早就绮思过的朱唇。
103 明明,她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