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嗤,他真蠢!1(1/2)
作者:婔姿珏然
    嗤,他真蠢!1

    “去顾隼的家吧,昨晚爸爸他们又加班了,今晚应该在家。”顾隼听着两人一人一句的,完全将他们置身事外,只得提醒妹妹。

    柳若惠回头望了眼顾隼,又低下头,沉默地跟随着乔媚的脚步。

    “走这一边。”周晋带着他们又转了个弯,这时,他们已经从小路拐进了植物公园了。

    “你家不是在行政家属院吗?”顾隼去过一次周晋的家,见他带的路越行越远,只得问道。

    “跟着。”周晋淡瞟了他一眼,此时这里已经算是他的私人地盘,一般不是公众日,不许他人踏入。因此,进了这绿化荫、道上,周晋就大方的上前一步,扣紧了乔媚的小手。

    “……”顾隼心塞的看着,突然就放肆起来的周晋,可他又深刻被打击住了,完全武力不对等,只是脸黑沉如默的死盯着那相握的手!

    乔媚:“……放手!”她咬着牙,回头正好看到她哥那黑沉的脸色,只是转头瞪着周晋。

    “哼!”周晋冷哼一声转头不看她,倒是脚步走得更快了,疾步拖着她走。

    他家小雌性只要看到哥哥,就完全不要他,够使他心塞极了!

    柳若惠:“……”

    她怔愣了一下,没想到周晋这么大方,就在顾隼面前显示他的占有欲。再回头望向顾隼,只见他眼如冒火般,直直地瞪着那两人紧紧相扣的手,脸黑如墨,咬牙切齿。她有些不知所措地停在原地,不知该如何是好。

    “走吧。”顾隼越过柳若惠时。大手拉住她的小手,声音多有低哑。

    在现实面前,不得不低头。不管他对周晋有多少不满,在知道妹妹身边存在的危险后,他不得不为妹妹的安全做考虑。再看周晋对他妹妹的态度,也知道他是非常认真的。只是被拖个小手,他还是能接受的!比起妹妹的性命。这点小亏。他就暗咽了,就当妹妹被个狼挠了一下!

    还是条小色狼,武力爆表的!顾隼一边盯着前面的两人。一边在心里捶周晋小人,拉着柳若惠的小手就不自觉的用上了力道,等听到柳若惠实在受不住倒抽一口气时,他才发现。他既然将惠惠的小手攥红肿了!

    “对不起,是不是很痛?”顾隼心疼的抓起她的小手。看到她的手腕都红了,还浮了起来,再看他只是轻轻一碰,柳若惠又低低的咝咝低呼。懊恼不已。

    “没事,你别太紧张,周晋做事。向来有主意。他、他应该不会伤害媚媚的。”柳若惠看到顾隼终于将视线转到自己身上,即使手觉得痛。她还是很开心的。甚至,她还能细声细语地安慰顾隼。

    “……唉,妹妹她还小。”顾隼微叹,不爽地说了句。

    柳若惠抬头对上他暗沉的眼眸,心下一涩,只得扭过头,慢慢地抽回他手中自己红肿的手,幽幽地说了句:

    “我也没多大。感情是年龄能解定的吗?媚媚虽说小,可她跟周晋在一起时,面上的表情是非常放松和信任的,你,感受到了吗?”

    她说完,有些受伤地看了他一眼,快步越过他,向乔媚走去。

    顾隼看着手上空了的手掌,眼眸暗涩地望着柳若惠的背影。

    “哥哥跟惠惠吵架了?”乔媚被周晋带着走,拉开了哥哥与柳若惠的距离,虽说隔着远,可他们的互动,两个人还是能听到和看到的。

    “顾隼又在发傻了。说你小,不也在说柳若惠小吗?嗤,他真蠢!”周晋凤眸一直盯着乔媚看,眼里的意图十分明显。
112 嗤,他真蠢!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