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嗤,他真蠢!2[荣誉加更](1/2)
作者:婔姿珏然
    嗤,他真蠢!2

    顾隼瞬间抬头,盯着柳若惠的眼眸暗沉,坚定地抬脚向她走去,问道:

    “惠惠,你是什么意思?”

    “你不是说、说——”柳若惠咽了咽嘴里的唾沫,看着顾隼的眼神,有些慌,连话都接不下去了。她想转身就跑,可被他的眼神锁住,她既然觉得全身发软……

    “我道歉了。”顾隼接过话,认真的承认他错了。“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可是妹妹确实比我们都小,她只有13岁。”

    “……我也才15岁。”柳若惠低头,嚷了句。

    “嗯。正好,咱们同岁,可以一起长大、变老。”顾隼伸出大手,拉住她的小手,认真的承诺。

    “……是吗?”柳若惠低垂着头皱着眉听着他的话,心下却是微微懊恼难过,乔媚妹妹是小,可她一样没多大好么!

    为什么她能跟着他一起长大变老,乔媚妹妹就要被他好好的保护?这是区别对待吗?

    虐心虐得很塞,肿么破!

    她略略挣扎着被他抓住的手,因为手腕还有些红痛,她并不敢太用手,就连顾隼抓着她的手,一样都是轻轻的,却仍是扣着她的手。

    顾隼这一下,就感觉到她仍在抗拒他。他都急得后背出汗了,可看她又是低着头,根本不抬头看他,他哪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惠惠!”顾隼低唤,他又说错了什么吗?

    “顾隼,你放手,我痛!”柳若惠这次真的觉得想哭了,不知道是痛的还是疼的。

    顾隼听到她含着泣音的嗓子。一下子紧张的抓起她的手抬在眼前,仔细观察地看着她的纤纤玉手,发现因为刚刚的挣扎,手腕更红了,只得心疼的哄着,声音却很强势:

    “惠惠,你别乱动。我不会放手的。你如果生气可以骂我。甚至打我都行,别轻易放弃……”他。

    “我觉得我也很小,不要这样了!”柳若惠这下子就怒了。凭什么她事事就得排在乔媚身后,就算妹妹重要,也不能这样对她!

    顾隼一下子将她抱进怀里,仍旧小心地避过她的手腕。紧紧的捆着她的腰身,将脸埋在她脖子后。懊恼地说道:“哪里小了?明明咱们一样大。”

    “……!”柳若惠被顾隼的动作吓得,霎时石化了,她怎么感觉到他话里有话呢?

    “我、我不会说话,也不会哄女生。你别生气。我只是恼恨自己无能为力保护你们,再加上周晋那货还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我!要是我再强大一点。我怎以会只见眼睁睁地看着,周晋那混蛋对我妹妹动手动脚的!”

    “混蛋。你也在对我动手动脚的!”柳若惠如果先前是恼,那么现在就是怒了!

    “怎么能一样,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是两情相悦!”顾隼被她的话,气得抓紧她的双肩低吼道。

    “你简直不可理喻!周晋他哪个行为让你觉得,他在玩弄媚媚?还是你跟他一样,其实都是在玩弄我们?”

    “柳若惠!”

    “你生气我也要说!为什么在你眼里,媚媚她小,就要避着周晋对她的感情,我也只是比媚媚大了那么一两岁,就可以跟你早恋相爱吗?”柳若惠越说越伤心,她同样是人生父母养,如果真的喜欢她,为什么要将她跟他的妹妹这样区别对待?

    她想挥开他抓住她肩上的双手,却被他紧紧扣住,不痛,却是甩不开。
113 嗤,他真蠢!2[荣誉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