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他又来这一招2(1/2)
作者:婔姿珏然
    ……orz..

    求月票、求订阅、求打赏、求推荐票!!

    呐,么么哒~~

    —————————……

    他又来这一招2

    “嗯、住、住手!周晋——”

    乔媚哑着娇音,躺在他的床上,脖子耳上的湿意让她更为身绵软瘫了,手脚都不着力,推着他裸露胸膛的手,似在抚摸他般……

    这挣扎欲拒还迎。

    “停、停不下来,你摸摸看,我真的好难过,乖,宝贝儿、嗯哼!帮、帮我!”

    周晋抓住她的右手拉着她来到他的异处,让她的小手隔着运动裤套住他的,被她的小手一包住,他舒服而动情地轻吟。

    “呜呜~~别——”乔媚一边猛烈抽手地抗拒挣扎,又一边被他的激烈蹂躙,敏感的身子软成一瘫春水。她似乎是感觉到下腹处的灼热收缩,脸涨得更红了!

    “乖,我的宝贝儿,别怕,它又不可怕。你就疼疼它,嗯?”周晋一边慢慢地,试探地吻着她精致的锁骨,一边坚持地按着她的手罩住,动作轻缓温柔而有规律。

    乔媚被他上下夹攻,也不知道是要防备他的手,还是他的唇好,最后却落得两失。可他还时不时的附在她耳边,不管他有多难耐狂热,总是一边安抚她才来使坏!

    魂蛋,他又来这一招!激得她下意思地尖叫:

    “啊——”乔媚被手上的触感吓愣坏了,可她力道不及他的,只得被他压制下岿然套弄,虽说隔着衣物,可仍让她受了不小的刺激。原来的柔顺依附变成了害怕难过,细碎的泣声就从樱唇里透了出来“呜、唔……”

    “宝贝儿,乖乖的、你别哭,你这娇娇哑哑地哭音,真让人难耐、先让我解了热先,我好热……好难受,嗯哼!”周晋此时觉得隔着衣服的抚摸。已经不能让他舒缓。反而这样不上不下地太让他难受炙热,可便是这样让她摸着他,她就吓得整个人弓着。全身颤抖害怕地不行。

    而他也不好过,只觉得全身热度太诡异了,根本已经不能算是自主的生理欲、望,倒象是媚、毒发作!

    此时。他脑里一闪而过,某个中年老男人身受重伤后。还能讥笑得意的画面!

    按说他这肉身虽说年幼易冲动,可原先也没有到要失控地地步!想通了关键处,周晋迷乱的凤眸渐渐转为清澈。

    “呜、周晋,不要!别这样。我、我怕——”乔媚此时已经被周晋这激烈的狂野,身体调教地软累得不行,可理智仍旧尚存。不敢太过挣扎刺激他,只得低低呜呜唤着他的名字。

    “该死的!”周晋回过神后。咒骂了一句,将乔媚压在怀里平伏——身子火热的不行不行,可见他真的好想要她!

115 他又来这一招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