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小狐狸在装傻1(1/1)
作者:婔姿珏然
    小狐狸在装傻1

    “……小狐狸,又在装傻!”周晋无奈地在她腮边啃了口,只是他自她那次算计他后,就打定主意,以后他们两人要真诚相待坦然相处,因而,他一点也没有迟疑地宠溺说道:

    “玺它是智能生命体,不是什么机械体。它是我的中枢智脑,是从我的家乡位界带过来的,地球再过五百年,都弄不出来。”

    “……”乔媚眨巴眨巴着漆黑地杏眼,周晋说的每个字她都听得懂,可是合起来,却让她有些接受无能!

    “你记得你重生前,那颗撞击地球的慧星吗?我就是随着它一起落入地球的,又被你的空间带回过去,不过我比你慢了一秒出时间隧道,因此,我是比你早回到过去三年!”

    “!”乔媚一边听着他的话,一边疯狂转头脑细胞,希望快点消化掉周晋那些话里的意思!

    他、他还知道她是重生的?

    他、他还知道她是重生的?

    “你、你不是人类?”这个是重点!别的都好说,这个一定要问清楚!

    “傻气、我怎么不是人类?我附在这个身体时,原主灵智已经崩溃要消散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当时粘了你空间的能量物质,非常顺利的就与这具身子融合,瞬间就掌握了这具身子的控制权,甚至原主最后的记忆片段也被我消化了。你说,我是人类吗?”

    “不、不是这个,我是问,你在附身前,是什么物种?”

    “嘁,你连物种都说出来了!还是不相信我是人类?我是人类。你看,我们那里的智能生命体,都是按着自己种类而制造的。”周晋一边说,一边从灵魂空间里拿出一具女性智能生命体。

    “魂蛋,快收起来!”乔媚看着突然出现在茶机上的女性胴、体,猛得吓得埋在他怀里,大声叫嚷道!

    流氓。既然拿出一具只着比基尼的女性胴体出来!混蛋!

    “呃、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我们都是人类。不过应该是种族不同。你们地球上的人类,应该是史前的玛雅人,而我们的却是自称玛珈人。”周晋这时才发现他随便一拿。既然拿到的是一具女性的,还是生长发育都齐善的女性,立马说话转离她的注意力。

    “玛雅人?那不是已经绝迹的人种?呃、预言世界末日?”乔媚果真如周晋所想,马上注意力拉到另一方向。

    “嗯。按照我们前世相遇时的轨迹演算。之后的地球,确实是进入了末日程度了。慧星是一个恒星。不为什么突然被地球牵引到来,当时慧星撞到地球后,慧星自带的物种与能量瞬间挥发,我也是因为吸收了当时慧星的特殊能量。才能一直保存灵魂进入地球,又在它能量挥发瞬间吸取了它大量的能力,而被你的空间摄取。最后我们都回到过去的现在。”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就你喂我药丸那天,虽说你的药丸是破坏了我的记忆。可你后来再喂给我吃的灵物,却又修补过来,因此,我反倒得了便宜,嗯,我是不是要感觉你,我的媚主!”说到最后,周晋越是用力抱着她,一说起来,心里就有火,这个小笨蛋!还害得自己差点被异种捕捉了呢!

    “呃、呃,感谢就不必了,别再翻旧、旧帐就好!”乔媚马上敏感的发现他语气与动作中的威胁,马上摇头拒绝。

    “哼,你趋凶避吉倒是极上手!”周晋抬着她的小巴,恨恨地说道,然后让她的唇含住,激烈地吻了一把后,才放开她。

    “你就死劲占便宜吧!”乔媚气喘吁吁地恼嗔他,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他的亲昵举动,甚至越来越心动。

    “玺,你下去带人上来,顺便将晚餐也带上来,媚主饿了。”周晋吻着她气鼓鼓的脸颊,让大电灯炮离开。

    “……坏蛋,你看,害我在你的管家面前丢脸了!还有,你老是给我取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乔媚一手捏在他的腰间,报复道。

    “没事,玺他的嘴最严了,没有命令啥也不会说的。倒是你准备怎么处理你哥?继续让他这样下去?”

    周晋对于她的小动作,一向包容的很,不痛不痒的亲昵举动,倒是经常引得他兴奋,因此说完正事后,他又附在她耳朵声诱地说:“你本来就是我的媚主。要不按你们地球的叫法,叫老婆?”

    “……那就是说,地球最终还真的是会世界末日?我……”乔媚听到这个确实的结果,心里有些闷闷不乐。又听他撩人的声音,还吐着极羞人的话,她的小脸瞬间涨红,连后面想说什么都忘了。

    “会。而且智脑这些天检查到外空磁场在改变,我预计,可能灾难会提前,至于是什么吸引到慧星破空而来,我目前还没有找到原因。”周晋无奈地对她的小红脸说完,最后只得将她的注意力,转到正事上,他也没办法阻止灾难的到来,轻叹:

    “而且,这灾难也不全是坏处。慧星的能量,只是让地球表面生物体得到优化,甚至将灰质消灭,但是因为这些外介的能量,地球本土人体弱老残极容易因不适合,而会直接脑死。存活下来的人类,将会是地球的主宰者。这样一来,地球才能置死地而后生!”

    “……”乔媚想到家人,只得心痛地保持沉默不语。

    “而且就算没有慧星的到来,地球一样要死,可有了慧星的外介因素,地球还能有线生机。”周晋揉着她的头发,安慰地说。

    “……就是身体不好的人,十有八九会死亡?”她父母还好,可是她奶奶、乔姗奶奶、小姑奶奶她们呢……

    “对。”

    “那是不是将身体调理好了,活下来的机会……”

    “按推理来说,确实是这样。但是,也要有心理准备,咱们尽人力,不放弃,但是我希望你保有理智。”周晋凤眸看着她,感觉到她情绪中的萧瑟悲哀,心疼地劝慰说:“咱们还有时间,肯定能尽善完美。”

    “……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乔媚眼睑低垂,想到他一向冷然自持且自信,现在却这样象是给她打预防针似的,就怕有个意外,她会失控?

    “你感觉不要这么灵敏,我会觉得我好失败的。”周晋无奈的叹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