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他已经被她卖了(1/2)
作者:婔姿珏然
    他已经被她卖了

    “傻气,我看她干什么,我就只看你。”周晋直接挤过去,大手一揽一抱就将她搂进怀里,在她娇嫩的小脸上啃了口,好笑地说道。

    “哼——就会拿好话哄我!快八点了,等一下我们就回去。我还有好多作业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好多!”

    “那书包别拿走了,放我这吧,明天你睡醒了就直接过来,我给你补补习,怎么样?”

    “不行,书包肯定要拿回去,大不了明天再背来便是。反正又不重,不然不好交待呢。”乔媚摇摇头,这主意不好,这不是明摆着让人来审问吗?只得转过话题问他:

    “真的?你不用忙吗?”自周晋跟她说清楚他的来历,她也不再当他是小男生了,觉得他跟她一样,都是一个成熟的灵魂体。根本不只学校里,那些小破事要做的。

    “无碍,那些事有属下做呢。”

    “对了,你爸爸妈妈呢?怎么没见着?整个房子我也只看到你一个房间呀?”

    “他们不住这边,我家就在行政楼后面,你哥先前不是说来吗?”

    “是哦,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嘛!那你不用回家?他们不担心?”

    “回的。等一下送你回家后,我今晚直接回那边睡,他们在家我当然也就在家了。呵呵,明天接你一起过来?”

    “不要,我自己会过来,被邻居看到就惨了!人家还是小女孩子呢!可比不得你脸皮厚!”

    “……调皮!”周晋被乔媚的小女孩子一噎,无奈的在她唇里啃了口,恼声道。

    “嗯。我也觉得你就是有病,连我这小身板,你也能看上!”咯咯咯,乔媚一边说,还一边笑,毕竟这个事实,真的让人好受打击的说。可又因为实在太年幼。这哭笑不得的情况,也让她好羞恼好嘛。

    不过从他跟她交底后,她就觉得他跟她的距离好近。也不再反抗他对自己的亲昵之举。颇有一种,两人都是同类的归属感。

    “对,我就是有病。还病得不轻呢,你可要好好照顾好我!”周晋拧了一下她白玉般的瑶鼻。宠溺地说道。

    “嗬,原来你还打着这个主意!才不要呢。哪有女生照顾男生,不是一向是男生照顾女生的吗?”

    “呵呵,行。我会一直照顾你,不离不弃。”

    “……讨厌。干嘛突然说这些,别引诱我啦!”乔媚小脸一红,扭过头不敢看他。正好看到窗外她哥正抱着柳若惠在拥吻!

    晕倒,随意一瞟。就看到这么劲爆的画面!果然男生对于怎么哄女生,完全是无师自通的吗?还是她爸言传身教的太成功了……

    “老婆,你说、是谁在引诱谁?”周晋轻轻地蹭了她一下,无奈而衰气的说道。

    “……你、你怎么——”后面的话,乔媚真的说不出口了。

    “呵呵,傻气,我这么爱你……”周晋就这样搂紧着她的腹部,附着她的耳边说,“所以,只要一闻到你的气味,我就想占有你,让你沾满我的气息,这是动物的本能,小笨蛋!”

    “……”乔媚听到他那轻若无声地情话,只觉得心软软的,身子亦是。
121 他已经被她卖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