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你在害怕什么1(1/2)
作者:婔姿珏然
    你在害怕什么1

    “你、你还有理了?!我、我要回家!”乔媚见他还这样口花花的调戏自己,羞恼得她也失去了理智,直想站起来回去。

    这家伙太讨厌了,呜呜呜,就会欺负她!乔媚怒起来,就有些不管不顾了,他越是抱得紧,她就心里火气越足,倒是两个人在沙发上较起劲来。

    可周晋是谁?这种状态让她回去,那不岂是让她又有理由,要好些天不理他了?

    “乖、老婆,是我错了,你别乱动,小心伤了你!”周晋见真的将自家小老婆逗气了,这下真的要跪了,小心地避着伤了她,嘴里也小声地哄着。

    “呜呜,你每次都这样!”乔媚也顾不得是羞是怒了,眼眶都红了。

    “老婆、老婆,乖乖,你别哭,我这也没法子,我这一见到你,就直接进入发、情、期,我有什么办法!要不,我就打个抑欲针?”周晋见她眼都红了,这下心疼了,只得以退为进。

    “不要。”乔媚见他爽快的放开自己,然后手一虚抓,手里就多出了一个小针管,吓得她一跳,立马上前趴在他身上,制止他真的给自己打针。

    “老婆!”周晋手一晃,小针又消失了,他倒怕针不小心刺伤了她。吸了一口她身上的体香,一脸餍足地唤了声“老婆,别生气,我这是喜爱你,我真的控制不住。”

    周晋要说头先几次发生这情况还有些小懊恼,次数多了,他完全就是破瓶子摔破,反正他就是对她有反应,他也没办法了。自己难受了。当然也得让他的老婆知道,不然她怎么会心疼他。

    “……你、你闭嘴,放手!”乔媚娇叱道,要是不看她满脸的红色,这叱声还是能骗骗人的。

    周晋不情不愿地放了手,脸色都有些沉了。

    乔媚瞅了瞅他,又转过头当没看到。她转身端着花茶。坐得离他最远的一边去。这货。行为不良,让她对他也无可奈何了。

    “……”周晋看着她的小动作,不语。只是那凤眸盯紧她,似是透出浓郁的幽怨意儿。

    “……”乔媚坐下来后,整个人都低下头,一身的阴暗气息渐渐地浓重飘散。她此时,又在犹豫了。果然。女人的心就是心软,别管她现在的身体还尚且幼稚着,还称不上女人!

    乔媚心随意动,空间里的墨玉符。就出现在自己的小手上。这小小如硬币大小的玉符,都是能随着空间主人的意念而改变,但是只能改动一次。一但改动成功后,便会一直都是固定的形状了。

    “……”周晋此时也发现乔媚的状态。有些不对劲了。如果她早上见到他时,是不自在,那么,现在的她,就有些坐立难安。那时不时瞟向他的隐晦视线,还有着不确定的犹豫……就如,当初她拿出毒药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过来。”周晋攥紧双手,声音都不自觉地降了二度,瞧着乔媚冷飕飕地哼道。

    乔媚霎时就知道,敏感强大的周晋,已经发现了她的小心思。她微微一抬头,就发现周晋瞧着她的眼眸,冷幽幽地,深邃而格守自持。她略一琢磨就明白,他是想起她上次给他服用的毒药了。

    她的心中陡然一紧,她有些裹足不前。原本她的笃定,又有了犹豫。她似乎总是罔顾他的情感,遑论他的感情,这份认识让她怯懦而踌躇。

    别看周晋此时慵懒地躺倚在沙发之上,可他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如蛰伏的雄狮,望着乔媚的眼光,犀利极了。

    周晋的凤眸,随着乔媚地迟疑,渐渐笼上了一层淡淡地阴霾。

    乔媚在周晋有所行动前,慢慢地移步到他的身前两步之距,有些矜持而拘谨。
124 你在害怕什么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